【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盤點正式進入秋冬的彩妝、台灣就能買到的韓牌,換季保養做起來!

又來到本週精選回顧的時間啦!這禮拜明顯感受到氣溫整個下降,秋天來得又快又急啊!也因此這週的精選有保養、洗卸小眉角,新的開架唇彩、日系眼影盤點、頰彩的位置怎麼畫?還告訴大家有哪些韓國品牌在台灣就可以買到,不用買機票扛行李啦~錯過也未免太可惜了!

超好買!10個台灣開架就買得到的韓系品牌,省下機票&代購費可以買更多啊!

日系南瓜棕眼影大集合,用CP值高高的開架新眼影,華麗變身溫柔大姐姐!

秋冬彩妝挑這幾色絕不會錯,pantone御賜秋冬流行色,你化妝包還差這一色!

皮革色帥呆,L’oreal開掛了!濃濃暖楓秋意的#小棕皮,全系列都是秋天本命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仙女好氣色就差這一筆,8種實用腮紅畫法,一個腮紅撐起一個妝!

你用過最有感的化妝水?網友們的誠實豆沙包,保養第一步絕對不能走錯路啊

用卸妝油會致痘?關於卸妝的大小事懶人包&口碑產品盤點都在這!

以上就是妝同學選出的本週精選,尤其是小棕皮簡直就是美翻天了吧!還有不敢用卸妝油的妝寶寶們,其實只要搞清楚卸妝油的正確使用方式就沒問題,快去看文章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保養 #2018秋冬眼妝 #Loreal #化妝水 #南瓜棕眼影 #卸妝油 #妝漂亮精選 #換季保養 #日系眼影推薦 #漂亮 #腮紅 #開架彩妝 #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