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不用再辛苦存錢隆鼻!M·A·C這兩款整地造山神器直接幫妳換一張臉,包妳整張臉2D變3D!

(右圖來源:instagram_@maccosmeticsbrasil)

是說這幾年台灣的女孩們也漸漸開始體會到臉部打亮的重要性,以前對於打亮都會有點抗拒,因為台灣這種氣候,已經夠容易出油了,如果再上打亮之後會不會看起來很像臉出油啊?所以很多女孩一直不敢用打亮的產品,但是!其實好的打亮是可以幫妳省掉微整的錢,直接換一張超立體的臉啊!這篇就是要教妳怎麼從底妝開始徹底幫自己把臉2D換3D!

#持妝打底很重要,想要完美無瑕24小時,選這罐準沒錯!

想要讓自己的臉重新改頭換面,首先一定要把最根本做好!就是底妝的部分啦!要讓臉看起來立體又不泛油光、持久無瑕,一定要選擇M·A·C的超持妝無瑕粉底液!現在又多了一個色號N12可以選擇,讓超白皙膚色的女孩們也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色號了!

這款粉底液最厲害的就是有「智慧柔焦吸油粉體」,一擦上直接讓細紋和毛孔隱形,還有強力吸油配方,加上控油的成分,就算原本是超容易出油的中東大油田,也可以一整天清爽零油光!因為防水又抗汗,真的超適合台灣這種又濕又悶熱的天氣使用!在M·A·C亞洲一直是暢銷冠軍喔!!

而不要以為因為他很持久控油,擦起來就會很乾!錯了!妳錯了!這款粉底液裡面還含有十種神級保養成份,長時間不停幫肌膚補水保濕,讓粉底液不會氧化變暗沉,也可以增加上妝的延展性和持妝度,妝感真的超美!是現在最流行的微霧透光肌~~~

#別再抗拒打亮了!就這樣輕輕一刷,就知道有外國輪廓是什麼感覺!

妳以為上完粉底液就夠了嗎?不!雖然只上粉底液,那個妝感已經很美了,但這樣是不夠的!要讓臉整個直接立體起來,重點就在打亮!真的好的打亮直接幫妳省掉隆鼻或微整的錢,臉也會直接小一號!而打亮的顏色選擇也是大有學問的~

M·A·C的這款3D調光盤共分成粉色和金色2種,2種都附有3個超美的打亮色,其中最推薦的就是粉色,一次給妳是裸金(上在唇峰、鼻頭、下巴)、玫瑰金(疊擦在腮紅上)、香檳金(用在眼影和顴骨上)讓妳整張臉各個部位都照顧好,只能說實用到不行!打亮最怕用到看起來變出油、或顆粒太大讓毛孔更明顯的產品了,而這款調光盤因為粉體細緻、觸感像舒芙蕾一樣超奢華!不結塊又好暈染,所以刷起來超自然!像臉自然散發出的光澤!

同場加映!小編實際測試之後,超推搭配這支M·A·C家的159「貓掌刷」, 精巧的半圓弧造型,就像貓咪的貓掌一樣可愛,適中的大小能精準掌握打光的位置;漸層的黑白毛設計,黑色部份可以抓取最適量的產品,尖端的白色刷毛能夠迅速確實的均勻暈色,讓妳下手有如貓咪一樣輕巧優雅,化妝絕不失手!

還不知道打亮的厲害的女孩們,建議花錢打醫美前先入手這兩個造山神器試試看,妳就知道化妝品有多厲害,可以直接幫妳換一張臉啦!

  • 超持妝無瑕粉底液NT$1550 (含壓頭) 共10個色號: N12(NEW!)/ N18/ NC15/ NC20/ NC25/ NC30/ NC35/ NC37/ NC40/ NC42
  • 3D調光盤 NT$1600/各5g Flash+Awe(粉色);Get it Glowin’(金色)
  • 專業彩妝刷#159 NT$1400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