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搞定痘疤、斑點、暗沈!一網打盡大家說好用的亮白產品,再不開始你真的會後悔!

雖然冬天還沒接束,但在春夏到來之前就是最後衝刺的時刻!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聽過一句話「4月不亮白,7月會後悔!」再不開始真的就要後悔莫及了~看看各大開架、專櫃品牌強勢來襲就知道,不只白,還要讓你白得又透又亮有質感!是時候仔細看看這篇認真挑選幾款,來好好保養一下啦!

雅詩蘭黛 PRO 極速光感煥白全能精華

2/20上市 50ml$4100 / 30ml$2900

雅詩蘭黛2020即將全新上市這款精華,是pro系列在台灣的第四位同學!研究十年找出不同年齡層&膚質會有不同亮白需求,從痘疤暗沈、壓力大膚色不均到老化和乾燥的斑點,都能運用光感傳導路徑的科技解決,媲美醫美等級的成分不管是白天或晚上都能使用,質地保濕但很好吸收,擦完立刻就可以感受到皮膚變得澎潤明亮啊~持續使用讓你在夏天前皮膚亮成一顆燈泡!

霓淨思 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

除了淡斑,暗沉、蠟黃也都有解,這瓶用完遮瑕膏就可以丟了!質地清爽又溫和,美白產品最怕的就是過於刺激肌膚,這款不僅不刺激,且不含酒精、色素、香料,敏感肌也適用。吸收力又快又好,效果也真的看得見,透明瓶身設計可以看見內容量狀況,以及滴管式設計也很方便,大約擠壓兩次的量就足夠塗抹全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玻尿酸精華面膜(升級版)

多年來備受好評的激光極淨白玻尿酸精華面膜最近也升級囉,加入了玻尿酸,美白和保濕一次到位完成!這款面膜貼合度超高的,臉大臉小都能很服貼,就連眼窩的部分也是,完全的零死角。一片就是一整瓶淡斑精華的活性成分,而且能迅速滲透肌膚底層,敷完臉摸起來就是又滑又Q又有光澤,敷個10分鐘就等於是連續使用了12天的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根本是懶人的聖品呀,重要時刻前用它就對了!

DR.WU 潤透光美白系列

全新登場的潤透光美白系列添加了日本獨家製程專利穀胱甘肽成分,簡單來說就是美白針中常見的成分喔,不會讓你只白一時,而是獲得真正的白!一系列的化妝水、精華液、精華乳通通不黏膩,敏感肌、醫美術後也都能安心使用~還有添加小分子玻尿酸,美白兼保濕,最適合現在換季時使用了,特別是肌膚很乾燥時用真的是有夠滋潤補水就像澆花一樣,而且不用擔心反黑,白天晚上都能用, 隔天起床的臉蛋直接就是喝飽水的漂亮光澤!

資生堂國際櫃 激透光超能櫻花凝霜

添加櫻花亮白複合物,還使用了資生堂獨加的ReNeura高感度科技,提升肌膚的感知能力,也就是讓肌膚反應力變好啦,針對外在環境的變化比較不會有有的沒的狀況,不僅能預防黑色素,最棒的是後續上妝也能更服貼!質地是粉粉的凝霜,推開塗勻後會變得很水很好吸收,在臉上形成一層水潤薄膜,能讓氣色變超好!帶有淡淡的香味更放鬆,附有刮勺,取用更方便更乾淨。熬夜後最怕被看出來,可以把這款當成晚安凍膜來厚敷,能迅速修復,隔天起來就不用擔心黯淡無光囉,還你像櫻花一樣粉粉嫩嫩的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潤肌精 植淬白系列

植淬白這系列一直都是許多人從學生時期用到現在的保養品,今年全面升級更優秀啦,添加了微米玻尿酸能滲透角質層補水和鎖水,洗卸產品使用後完全不乾燥還很水嫩,保養系列的五款,則添加了芍藥根、甘蔓茶親膚力極佳,能更加穩定膚況。這系列保養品有分成滋潤和清爽兩款,現在正值換季會比較推薦使用清爽款,有添加傳明酸所以會比較建議在晚上使用喔,白天用的話一定要好好防曬,不妨搭配同系列的隔離乳。植淬白系列從洗面乳、保養到防曬、BB霜通通有,徹徹底底地養出美肌,而且每款都不到台幣400元,cp值看得見!

一白遮三醜當然不是隨便說說而已,快趁著夏天來臨之前認真保養一番,白成一道光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DR.WU #保養 #契爾氏 #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 #漂亮 #美白 #美白保養 #資生堂 #雅詩蘭黛 #霓淨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