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爭妍的季節又到了,不僅周邊景色,連指彩也要美麗綻放,那就擦上『押花指彩』吧!

1 / 1

每到春夏季節,就是一年中最討喜的時刻,不僅天氣舒爽怡人,連景物都美不勝收,尤其是萬物盛開、百花爭妍的景象,更是美得讓人醉心,為了應景,在春夏季節,我們不僅要換上最迷人的裝扮,連指尖也要配合花花世界的景色,讓自己從頭到尾,都與花兒一般嬌豔粉嫩!

要如何才能使指尖如同花兒般綻放呢?就是要使用『押花』來點綴啦!

沒錯,要讓指尖佈滿美麗的花朵,最好也又最美麗的方法,就是使用『押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記得小時候非常流行將喜愛的花朵摘下,洗拭乾淨,再將之放入報紙或書本中印壓,過的一個禮拜,花朵中的水分除盡後,就會變成好美麗的乾燥花!

此次的押花紙彩,就是使用這個方法來製造好美麗的押花(或是直接去外面買現成的),再將之擺放在指尖上~

*美麗動人『押花指彩』製作方法:

Step 1:先塗上要當基底顏色的指甲油。

Step 2:等指甲油乾了,在塗上一層透明的,然後趁透明指甲油還未乾時,擺上妳想要的押花。

Step 3:等待擺上押花的指甲油乾後,再塗上一層透明的保護油。

Step 4:等待乾~然後就完成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很美呢?

女孩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來擦上『押花指彩』,讓自己的指尖美麗綻放一下吧!

資料來源: www.locari.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