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看這裡!長胸不長肉「食補+按摩祕技」,體重胸部不用二選一了!

1 / 1

廣大女性的內心吶喊:減肥不成,胸倒是縮水了!相信很多女孩正面臨同樣的經歷,一心想減肥,還沒看到體重變化,胸部的Cup就先倒退嚕,難不成我們只能體重和胸部Size二擇一嗎?胸部縮水的少女有希望了!現在跟的小紅書女孩們的分享,教大家如和維持完美體重,胸部卻同樣能夠UPUPUP的超強養胸技巧!

|6步按摩方法|

按摩除了能瘦身、消水腫,這回還能豐胸!長期用對的方式按摩胸部附近的淋巴,就能有意想不到的驚人效果~每天耐心的花個幾分鐘,試過的人都說胸部真的變大了!

1.按壓腋下淋巴結

疏通淋巴結不僅可以刺激胸部發育,還可以排毒,解決肩頸痠痛的問題!

2.腋下淋巴結像手臂內側滑動按摩,朝同一方向,不用來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按壓胸部中間的膻中穴,產生痠脹感,刺激胸部

膻中穴是人體一個非常重要的穴位,適當的按摩可以改善心悸,胸悶等問題;膻中穴更是三大豐胸穴位之首唷!

4.用大拇指按壓乳房下方的乳根穴

5.大拇指按壓乳房側邊,由下往上按摩

乳房的邊緣是按摩的大關鍵,適當的力量每天按壓幾回,會有明顯的變化!

6.四個手指拖著乳房,拖著乳房,大拇指沿著乳房內側,由內向上推壓按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佳按摩時段|

1.早上起床

2.洗完澡後

3.經期後11-13天

11-13的這三天是的這三天是雌激素的高峰時段,效果是雙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食補給|

除了按摩,吃也相當重要,吃對東西對胸部的成長會有很大的幫助,市面上有許多豐胸飲品,效果都蠻厲害的,但如果不想花費太高,自製的食補也會很有效果唷!這些網友推薦的食補秘方快學起來~

1.羊奶燕窩水果優格

為什麼是選用羊奶而不是牛奶呢?其實羊奶的蛋白質比牛奶更多,又有細胞修復因子,對胸部發育是有刺激作用;如果是在發育期喝,效果更不得了!有人分享從小喝羊奶,喝到長大跪求如何瘦胸部!令人羨慕的美胸就是這樣補出來的啦。羊奶再加上天然的燕窩,補上加補,成功率更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紅糖酒釀蛋

這個食補大家應該很常聽說,它可是被專家見證過,對豐胸有顯著效果的神級補品。聽說吃一吃胸部就長大了,一週就有感!而煮法也非常簡單:首先把紅糖、生薑放熱水裡滾,接著下枸杞、紅棗等,最後再加入一顆打散的雞蛋就完成啦~

 

|內衣選擇|

1.正確Size的內衣

很多女孩其實內衣的尺寸都不符合自己胸部的Cup,隨著身材胖瘦變化,胸部的大小也會跟著變,假如你一直穿著舊內衣,或許他早就不適合你了!穿錯內衣不只會影響胸部成長,更會讓胸部變形!如果你現在的體重和當初買內衣的體重差很多,建議一定要到內衣店重新確認自己胸部的尺寸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無鋼圈

近年很流行的無鋼圈內衣,穿起來超舒服無存在感,鋼圈也會無形影響抑制胸部的成長,假如大胸部女生當然需要鋼圈來撐住胸部,維持胸型;小胸部女孩就不需要,選擇一個無鋼圈內衣,讓胸部再次成長~

以上幾個食補、按摩和內衣選擇的小訣竅大家都記好了嗎?想要長大就靠這些小步驟,縮水的你也不要擔心,照著做就對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按摩胸部方法 #漂亮 #瘦身 #胸部變大 #豐胸 #豐胸密技 #豐胸按摩 #豐胸方法 #豐胸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