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成不變的眼線out,眼線愛好者該學學這幾招

1 / 1

每天都有畫眼妝習慣的女孩,是不是常常有不知道今天該畫什麼眼妝的煩惱呢,來看看以下幾點,讓你每天都能畫不同的眼妝喔~

1.分歧的眼線

平常只有畫上眼線習慣的你,下眼線對你來說超陌生,如果今天想走酷妹路線的話,可以試看看這一款眼線,用黑色眼線筆按照你自然的眼型化出上眼線,接著再從眼睛後方約三分之一處,拉出一條約兩公分的下眼線,就完成囉~

2.狗狗眼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習慣了化韓式貓眼的女孩,可以試看看較為日系的狗狗眼,可以選擇咖啡色眼線來取代較深的黑色眼線,依照自己的眼型加寬眼線的寬度,不需要刻意拉長眼尾,盡量讓自己的眼型看起來越圓越好。

 

3.繽紛眼線

如果今天是個party time,可以選擇平常不敢使用的彩色眼線,先用黑色眼線筆加深眼形輪廓,再用彩色眼線加在黑色眼線上方,可以製造出bling bling的效果。

 

4.三角眼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如果你超懶得畫眼妝,但是有想要有種今天有特別打扮的感覺,那可以試看看三角眼線,只要在眼皮的尾端畫上小小的三角形就完成了。

 

5.貓咪眼線

大家最熟悉的應該就是眼尾拉長的貓咪眼線吧,閉上眼睛的時候在眼尾畫出一個ㄑ 字,是不是非常簡單呢。

 

6.幾何貓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一般的貓眼已經沒辦法滿足你了,那可以試看看加強版的貓眼,同樣也是閉上眼睛的時候,可以看到ㄑ字,但是要把ㄑ字加粗到變成一個三角形。

 

7.相反的貓眼

​(圖片來源: http://www.gurl.com/

一般習慣畫貓眼的時候,都是在上眼線下功夫,不過也可以試看看把貓眼畫在下眼線,看起來會更嫵媚喔~

資料來源: http://www.gurl.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