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控必讀!「深色唇妝」席捲時尚圈,到底該怎麼擦上適合自己雙唇的那抹勃根地紅?!

1 / 1

韓流掀起的粉嫩色ㄉㄨㄞㄉㄨㄞ唇彩熱潮,你,膩了嗎?近來隨著復古風潮席捲全球時尚圈的紅褐色唇彩深得我心,忍不住要在這裡與你們分享,看完文章後就準備丟掉手邊的芭比粉唇膏、珊瑚紅唇蜜吧!就算被人問「你是中毒了嗎?」也不用在意,就是要用「中毒色唇彩」完成自己的每日妝容!

 

比起粉嫩色雙唇更顯霸氣,想擺脫以往自己給人的「小妹妹」妝容印象,首先試試將自己的芭比粉唇彩換成勃根地紅的吧!只是,究竟該怎麼挑選適合自己雙唇的那抹勃根地紅?改變唇彩後其他的妝容部分、服裝搭配要做些什麼樣的改變?一起讓我們看看國外彩妝師們都怎麼說~

 

深色唇妝的服裝搭配

海軍藍、軍綠色、深紫色、紅色的服裝會很搭深色唇彩,而像鵝黃色、天空藍色等這種較明亮的色調會比較不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亞洲人會適合什麼色調的深色唇膏

國外彩妝師在為模特挑選深色唇膏時,會參考他的眼珠顏色、髮色。而就我們亞洲人普遍的深色瞳孔來說,會比較適合偏向棕色調、或帶點藍色的深紅,而留著一頭黑色頭髮的女孩們會很適合暗紅色。

 

準備好唇刷為自己的雙唇擦上那抹勃根地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跟大紅色唇膏一樣,深色系唇膏在塗抹的時候很容易在唇線附近暈染開來,整體妝容就會看起來髒髒的。因此,用唇刷小心為雙唇抹上深色唇膏,會比直接拿起唇膏塗抹的方式來得好。

 

記得用唇線筆描繪出清楚的唇線

上色完畢之後,別忘了再挑出同一顏色的唇線筆描繪出清楚唇線。

 

跳過唇蜜這步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像通常抹完粉嫩系唇膏之後還得上點唇蜜,讓雙唇看起來ㄉㄨㄞㄉㄨㄞ動人,深色系唇膏完全不需要,除了它本來就不是要讓人有那種「好想親下去」的感覺之外,如果在它後面還上唇蜜也只會讓嘴巴看起來髒髒的!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資料來源: cosmopolit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