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風情指甲彩繪,讓指甲也跟著我們一起迎接夏天吧!

1 / 1

想必這陣子你已經感受到炎炎夏日的高溫,恨不得每天一起床就泡在海水裡,暑假還有一個月,先讓指甲率先放暑假吧,來看看擁有濃濃夏日風情的指甲彩繪~

1.Bling bling豔陽款

夏天來了指甲的顏色也該換成亮色系,選擇白色與橘色做漸層,塗上亮晶晶的亮片款,讓你在夏天更閃閃動人~

2.pink俏女孩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是個個性活潑的女生,那桃紅色指彩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貼上特殊方塊做裝飾,讓你除了甜美更帶點個性。

 

3.螢光色系款

夏天總是給人活潑奔放的感覺,選擇三種亮色系的指甲油自由搭配,也別忘了塗上亮粉指甲油,讓你成為眾人焦點。

 

4.夏日淡色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除了亮色系的指甲油外,但點白色的淡色系指甲油也非常受歡迎,可以選擇奶油色、湖藍色這些溫柔的顏色,讓你看起來更夏天。

 

5. 寶石款

還記得小時候美勞課都會買一罐罐小小的亮片、亮粉罐嗎?這些東西在指甲油的裝飾上有很大的幫助,塗好指甲油後貼上一兩片亮片,讓你的指甲更特別。

6.椰子樹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一般的指甲彩繪對你來說太簡單了,你可以嘗試在指甲上畫出代表夏天的象徵物,椰子樹就是很好的選擇。

 

7.百變天后款

選擇亮色系的指甲油,並發揮你的想像力,盡情的做不同的搭配。貼上亮片你也能成為百變天后。

再來看看其他也很有夏天感覺的指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ayglam.com

資料來源: http://staygl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