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當男友看到我們臉上那萬惡的痘痘,他們也沒比我冷靜到哪去啊!

1 / 1

相信對於大部份的女孩來說,痘痘絕對是個令人討厭的小煩惱,不管是多小顆的痘痘只要一出現在臉上,就很值得抓狂,一整天不管做什麼事都會想到那個在臉上的小小障礙物,完全就是不得安寧!

尤其是男友的反應往往令人很抓狂,皮膚變好變白時完全跟個木頭人一樣沒有知覺,但是當你一長痘痘,馬上就會來一句:「誒,你額頭長一顆觀音痘喔?」特別當你遇到這7種職業的男友,看到痘痘不冷靜就算了,還職業病立馬上身真的很怒啊!

1. 警察:嫉痘如仇霹靂火

 

2. 國文老師:溫文儒雅的說教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記者:拼了命也要追著跑

 

4. 消防員:抗痘如打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應援會長:顆顆顆顆顆

 

6. 摔跤手:擠痘專用格鬥技 

 

7. 女友研究員:追根究底找bu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種男友職業:看見女友長青春痘的反應。-瞭解更多:http://goo.gl/10MO6v

Posted by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on 2015年6月15日

看完他們以後,我想我只能接受消防員、國文老師跟女友研究員(咦?)吧,畢竟他們不只會念還會做,懂得立馬拿出薇姿皮脂平衡調護系列來拯救我美麗的臉龐,所以說男友找這種就絕對不會錯了!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