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一起回到復古的嬉皮年代,民族風圖騰指彩畫給你看

1 / 1

雖然前陣子流行起一股簡單裸膚色的指彩風格,不過夏天來了鮮豔又複雜的圖騰式指彩又回歸了,快來試看看熱情奔放的民族風指甲彩繪吧。

1.粉嫩甜美

如果你是熱愛粉嫩色系的女孩,還有點不太習慣以黑色線條勾勒出的民族風圖騰,那可以選擇粉膚色、淡綠色、白色等顏色來與黑色線條做搭配,可以中和掉過於個性的民族風指彩。

2.熱情螢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絕對少不了螢光色!尤其膚色較深的女孩更應該嘗試,能特別凸顯出活潑開朗的個性。

 

3.寶石華麗

如果你是熱愛寶石、亮片系列指甲彩繪的女孩,那當然可以在民族風指彩上面放上這些原本喜愛的元素,選擇一兩隻手指做民族風指彩,其他手指可以搭配簡單的亮片或者寶石做裝飾。

 

4.低調簡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續這陣子的簡約指彩風,可以選擇兩種基本色,例如白色和黑色,隨機做搭配,民族風圖騰只需畫在其中一兩隻手指上強調就可以,其他手指就簡單的塗上指甲油,不做其他裝飾。

 

5.俏皮可愛

如果平常就特別喜歡童趣風格的東西,那你絕對可以試看看這種顏色較為繽紛的指彩,在每隻手指上都化出不同的線條,但整體又有一致性。可以展現你俏皮的個性。

 

6.童趣頑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三種顏色較鮮豔的指甲油,並用黑色線條畫出民族風圖騰。

是不是都超特別的,再來繼續看看其他民族風的指彩吧~

​(以上圖片來源: stayglam.com

資料來源: http://staygl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