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眼線畫出的假大眼OUT!快跟我們一起運用眼影自然放大的「擴瞳系眼妝」才是王道

1 / 1

還記得前陣子我們po出一段詐欺大眼妝容的影片在FB粉絲團嗎?有讀者就眼尖發現「咦,全都是KATE。」沒錯~不覺得開架KATE很容易就會把整個系列搬回家嗎?像是眼線、眼影、修容、眉筆都是眾所皆知的平價又好用。於是,看完影片不過癮,編輯立刻親身試試看,運用影片的眼影詐欺小技巧,是否如影片所說效果這麼好呢,Let”s GO!

 

使用產品有:

底妝
雪潤淨透CC飾底霜
無痕美顏粉底液

眼妝
黑白決色眼影盒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
黑羽美形睫毛膏

其他
雙用立體眉彩筆(扁平芯)
美肌雙色修容餅(PK-1)
流光潤彩唇膏(RD-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潤淨透CC飾底霜

好囉,一開始先使用具有校正膚色效果的雪潤淨透CC飾底霜先打底。它的質地很滑順好推,一小顆份量就能整臉搞定。均勻塗抹後呈現粉嫩透明感,我的膚色偏黃,就相當適合這條CC霜。

自然提亮不死白,調整成粉嫩的膚色

每個地方都沾一點,然後均勻地上薄薄一層

無痕美顏粉底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是無痕美顏粉底液。粉底液跟CC霜有點差別,CC霜主要是使膚色呈現透明紅潤,而相對粉底液就是全面性的遮瑕力較好可讓皮膚膚色更均勻。而且這罐剛擠出來非常水潤好推,但過15秒後,就會立刻轉為霧面質地,持妝度更棒更細緻!

(左)有上CC霜+粉底液的手背明顯膚色均勻明亮

其實膚況不錯的女孩可以選擇上一瓶就好,至於上哪一瓶,就看個人需求囉!

雙用立體眉彩筆(扁平芯)

其實眉毛也是眼神深邃的重點之一,在眉毛下方描繪陰影,真的就能創造深邃輪廓,看看KATE拍攝的影片教學(0:22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支真的超推的!!一頭是扁平的眉筆芯,能隨意變換粗細;另一頭眉粉頭超級好上色,顏色自然暈染,就算重複塗抹也不會下手太重

Step.1 如影片教學,從下眉頭→眉尾描繪一直線,讓眉型更俐落

Step.2 再將眉毛空隙處用眉筆填補

Step.3 最後再用眉粉棒端將眉毛自然暈染(可再多加強眉下的陰影)

黑白決色眼影盒 BK-1

這盒是今天的重點喔!KATE每次出新的眼影盤我都會特別到開架櫃上試色,色盤搭配都好生火。不過,一開始默默覺得黑色那格應該會很少使用,但事後發現每一塊都會搭配一個深色,原來是這塊眼影是主打「擴瞳系」,而深色的那格是另有用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試擦顏色,顏色都是好自然好自然的漸層~~超愛這種微微的漸層再加上細緻亮粉,十分有質感

Step.1 先沾取左上角第二淺的粉膚金,打底於整個眼窩&下眼皮

Step.2 再沾取右下角的深金銅色,從上下眼尾往前自然暈染

Step.3 用眼影棒細端沾取璀璨黑,如描繪眼線般~仔細在睫毛根部描繪一條細細眼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4 重點來囉!用眼影棒的餘粉,加寬眼球上下處的眼影

Step.5 最後再依個人習慣,沾取最淺的銀白色於眼頭打亮

看~光是運用這盤眼影的漸層效果,就可以讓眼睛大小相差這麼多!!!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

KATE的眼線筆一直是少女口耳相傳好用的眼線,超黑又滑順好操控。寫一個「KATE」測試,粗細完全操控自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用眼線液描繪在睫毛根部,不用特別加寬眼線,目的在於加強眼神

黑羽美形睫毛膏

眼妝的最後,就是睫毛膏囉!KATE這支睫毛膏我第一次使用,心得就是…..超有存在感的!它的刷頭分為濃密vs.纖長兩側,我會先使用「纖長」那一側,把根基打得根根分明,接著再使用「濃密」那側把睫毛膏刷出份量感,如此一來,就有既纖長又濃密的超完美睫毛了耶。

大致上完成,差超多的吧!

好囉,不玩黑白郎君的遊戲了(其實在辦公室已經用黑白郎君的面貌唱傷心酒店一輪XD)把另一半的妝也迅速完成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肌雙色修容餅(PK-1)

最後是完全不可能失誤的腮紅-美肌雙色修容餅(PK-1)。先沾取淺粉紅在臉頰大面積輕輕刷上暈紅氣色,再深淺兩色一起沾取,在笑肌處輕輕暈染上如同皮膚透出的紅潤。顏色淡淡的自然又可愛。

流光潤彩唇膏(RD-2)

最後最後~就是口紅囉。這支口紅質地十分柔滑好抹,同時也相當顯色。不過因為眼妝是這次的主角,所以就沾取粉餅模糊嘴唇輪廓使唇色柔和,可不要搶了眼妝的重頭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我們的實際試畫的妝容,是不是真的沒有唬爛~真的差超多的啦!女孩想要有大眼睛,不要再一昧地加粗眼線了,快試試看加寬眼球上下處眼影的「擴瞳系眼妝」吧!

資料來源: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