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聯名Urban Decay!身為忠實觀眾怎麼能不收?最近的聯名彩妝從影集到電影都好狂啊!

聯名彩妝的迷人魅力一直都讓彩妝迷們很難忽視,不管是跟知名卡通聯名還是跟當紅巨星們聯名又或是跟經典品牌聯名,只要有著聯名二字那系列的彩妝就有著入手的理由,而這次各大彩妝品牌準備進攻熱愛電影、影集戲劇鐵粉們荷包,絕對會讓粉絲們光看外觀就想通通帶回家收藏,鐵粉們一定不能錯過!

 

Urban Decay X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紅片全球的知名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要推出官方聯名彩妝了,這次將與Urban Decay合作,預計在四月也就是所有人期待很久的第八季播出時同步上市,Urban Decay也張貼出許多《冰與火之歌》系列的彩妝前導預告,狠狠的吊足影迷的胃口,整系列產品包含眼影盤、唇彩 、刷具、Glide-On眼線筆與打亮盤,顏色方面則是以冰與火為主題推出符合劇中角色形象的冷、暖色系彩妝,其中打亮盤的三個顏色更是以龍后的三隻龍做命名,刷具則是以Arya和Jon Snow的佩劍為造型,其他商品的外包裝還有著劇中各大家族的家徽與象徵,絕對是身為多年影集迷的你絕不能不收藏的聯名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 X Aladdin

MAC 今年度夏季新品,將與迪士尼電影《阿拉丁》聯名並配合真人版,以中東風情為主要設計,從包裝就超級精緻,有著以中東金色搭配著代表茉莉公主的祖母綠色配色還有著充滿阿拉伯風的雕紋等,美到讓人光看外殼就心動,整系列商品包含了9色眼影盤、修容餅與子彈唇膏,彩妝配色完全都是圍繞著《阿拉丁》真人版電影的配色,預計於五月電影上映前開賣,讓影迷們再進戲院前就可以先變成美麗的茉莉公主!

SEPHORA X MARVEL

身為MARVEL粉絲的人,一定不能錯過與泰國SEPHORA的聯名商品,整系列聯名限定彩妝商品包含唇膏、眼影、腮红、刷具組與面膜,外盒以充滿科技感的金屬色做外觀設計,並特別集結美國隊長、鋼鐵人、黑寡婦、黑豹、雷神索爾5位超人氣英雄角色為靈感,不只刷具組有著各英雄的標誌,以美國隊長盾牌為造型的腮紅盤不僅夢幻美麗,還是聯合粉橘色調和淡粉色調,霧面並帶著微微珠光的雙重質地,好看用好用,整系的的質感非常高,不管是不是MARVEL粉都很值得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lourpop X Disney villains

在與公主聯名之後,Colourpop這次將與迪士尼反派聯名,主要推出的商品包含彩妆套盒:打亮盤、唇膏、唇蜜,以及眼影盤等商品,主要顏色都是以犯派角色個性下去設計,像是壞皇后的大紅口紅、烏蘇拉的酒紅口紅等,顏色漂亮之外又還原度超高,另外外觀則是以霓虹燈為主要設計,讓這些反派彩妝有個性又科技感十足,讓人超難不心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幾樣與電影、影集聯名的彩妝真的太讓人心動了,鐵粉們趕緊把整系列帶回家,讓這些超值得收藏的彩妝們陪你一起看劇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Colourpop X disney villains #MAC X Aladdin #SEPHORA X MARVEL #Urban Decay X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彩妝 #彩妝聯名 #影集 #漂亮 #聯名商品 #聯名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