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展在指甲上的雲彩魔法,來自大自然的純粹與恩典THREE

1 / 1

日系保養品牌THREE主打純粹天然,品牌整體的營造走著親近大自然的溫和舒適感,好像使用他們的商品肌膚能像吸收了日月精華一般!但今天介紹的主角是THREE的指彩point make-up!

 

THREE(@threecosmetics)張貼的相片 張貼

他們家指彩部分以不落俗而有溫度的中性色彩表現,每種顏色都好像雲朵在天上自由變幻所會呈現的色彩,每一色都好美!而他們的指彩可不只有顏色吸引人,在成分上也是很用心的希望消費者能有最純淨的體驗!

(圖片來源: http://websta.me

 

THREE(@threecosmetics)張貼的相片 張貼THREE指甲油成分不僅添加了五種植物油與高透氧配方,既能保濕還能抗紫外線。(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在說保養品吧!)完全不添加甲醛、甲苯、DBP塑化劑這些壞東西!不會有刺鼻臭味,而且連懷孕中的媽咪也能放心使用喔!(少女與孕婦們都一起灑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REE指甲油成分不僅添加了五種植物油與高透氧配方,既能保濕還能抗紫外線。(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在說保養品吧!)完全不添加甲醛、甲苯、DBP塑化劑這些壞東西!不會有刺鼻臭味,而且連懷孕中的媽咪也能放心使用喔!(少女與孕婦們都一起灑花~)

 

 

autumn mood.. #brilliant #khaki and #misty #lavender #THREE #THREEaoyama #THREEcosmetics #15summer and #15A/W #SOMEWHEREINBETWEEN #PRADA

eri kzm(@xerikzmx)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這些指甲油都各自有著美麗的名字,感覺它們是帶著各自的故事被創造出來一樣。加上這次的6款新色-THREE魅光指彩,目前共有23色可以選擇。下方右三的薄荷綠是以在翱翔空中、優遊自在所發想的顏色,所以有著Passing cloud這樣神秘而可愛的名字!

 

這些指甲油都各自有著美麗的名字,感覺它們是帶著各自的故事被創造出來一樣。加上這次的6款新色-THREE魅光指彩,目前共有23色可以選擇。

​(圖片來源: http://www.threecosmetics.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方右三的薄荷綠是以在翱翔空中、優遊自在所發想的顏色,所以有著Passing cloud這樣神秘而可愛的名字!

 

THREE”s new nail polish shades launched with the fall 2015 collection. All are cremes. L-R: shade 25-30.

Noodles(@noodlesdoodleswithpretties)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THREE(@threecosmetics)張貼的相片 張貼

​(圖片來源: http://websta.me

與裸色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的灰紫與淡粉色應該也完全命中裸色迷的心吧?通通都想打包帶走啦可是看到價錢……想一想還是一次帶個兩色就好,不然一瓶7ml就要價新台幣600元啊!(買超過這樣月底會吃土的嗚嗚)

(圖片來源: http://voceblog.spp.com.tw

雖然說現在十分流行光療美甲,但偶爾也想走簡單清爽路線的話在家自己就能完成了!THREE指甲油的色調讓人看了好舒服,心情是不是也像雲朵般輕盈自在呢?

​(圖片來源: http://wear.jp

 
 

夏休みだから見よう見まねで三角フレンチに挑戦 #threecosmetics

みんふー(@minfooosan)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如果對自己的藝術天分有信心,DIY美甲造型也好好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ebsta.me

有時候在穿搭上沒搞頭了就在指甲上大玩色彩變化吧!而且也別買劣質的便宜貨傷了自己的身體,這時候THREE就是女孩們最棒的選擇!剛好秋天將至,最適合替指甲上一層THREE霧濛濛的中性色了!跟別人介紹自己指甲上的顏色可是”October sun”聽起來也超厲害的啊!(不知道在追求什麼?)

資料來源: http://www.threecosmetics.com.tw/product_detial.asp?m_type=PM&s_type=N&no=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