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變性感女神就這樣子做,快來點上一顆美人痣吧!

1 / 1

許多知名的性感尤物,都有美麗的痣來為她們增添風采,以永遠的女神—瑪麗蓮夢露,為最經典的代表,雖然我們凡人沒有辦法擁有這麼美麗又有特色的痣,但是我們可以後天加工啊!沒錯,就是自己畫上一顆啦,以上就要教各位女孩們,如何選擇以及畫上最適合自己的美人痣!

1.  下巴


下巴部位的痣,有一個很美麗的別稱,那就是「美人痣」,所以有許多女生,都喜歡在這個部位,點上一顆誘人的痣,彰顯自己的美貌以及凸顯自己的性感。

 

2.  嘴唇的外圍


嘴唇外圍的痣,能夠激發男人對你的愛慾,迫不及待想要一親芳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眼睛周圍的痣


在靈魂之窗的周圍點上一顆痣,那完全就是增添自己的魅力,再配上魅惑的妝容,妳就是萬眾矚目的電眼女孩。

4.  鎖骨


女生最誘人的地方之一,就是鎖骨無誤,所以當妳穿上露出美麗鎖骨的衣服,再點上幾顆小痣,那真的是又漂亮又性感啊!

5.  臉頰


臉頰上有一顆痣,那代表了性感、調皮、誘人,同時還可以甜美,變身成為討喜女孩。

以上,介紹了5種大受歡迎的部位痣,現在,就教妳如何畫得自然又好看!
要準備的材料是:
眼線筆(黑色或棕色)
眼線液(黑色或棕色)
眼影(黑色或棕色)
棉花棒

首先,先用眼線筆輕輕點上。
再來,使用眼線液在中間輕輕點上,增加一點漸層效果,看起來更為自然。
最後,使用棉花棒沾取一些眼影,輕輕點上與描繪已經畫好的痣。 大功告成囉,是不是很簡單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明天出門就快點上一顆,讓自己變身成為性感美人吧!

資料來源: www.locari.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