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鍵盤還是眼影?快來認識高顏值彩妝新品牌「Yes! IC」,實用童趣一次擁有!

在彩妝品牌興盛的時代,除了質量好,質感佳,包裝顏值更是超吃重!今天要介紹一個中國新興的彩妝品牌「Yes! IC』,它們的彩妝包裝設計簡約又充滿文青感讓人一眼就讓人愛上~小紅書一分享,瞬間引起討埨,許多女孩紛紛跌入坑裡!只能說這樣的新品牌出品真的快狠準!

最近YES!IC也和設計師品牌Lofree洛斐合作,相信大家最近對有點復古的打字機鍵盤應該不是太陌生,沒錯!洛斐以YES!IC熱賣的眼影顏色為靈感,推出了眼影盤鍵盤、而YES!IC也把他們的眼影做成鍵盤的樣貌,讓人真的不知道該把重點放在眼影還是放在鍵盤啊!

|Yes! IC|

Yes! IC是中國小眾彩妝品牌,雖然小眾,但價格稍微偏專櫃價位,不算特別便宜。它們相當要求包裝質感,設計也是別出心裁,很有個性,也有人稱Yes! IC的包裝為“性冷感風”,外殼顏色超級淡雅,看起來簡約到有點未來感。而目前他們家的商品是受到廣大網友們的高評稱讚!


圖片來源:小紅書@老楊不是羊啊

不帶稜角的方形設計,莫名可愛療癒,擺在一起也特別整齊,Yes! IC包裝就贏在起跑點!

圖片來源:小紅書@蝦餃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魔方眼影|

引起最大關注的就是這個魔方眼影,辨識度超高的方圓設計,整齊排列好還有點玩具樂高的Feel,不過更多人說它看起來更像拿來摩擦「撞球桿」的小方塊,真的可愛又淘氣!如果妳是顏控,應該很想整組帶回家吧?!而這個眼影質地是非常細緻且軟綿的,顯色度水準也很高,顏色選擇也非常多種,真的讓人很心動呀~

圖片來源:小紅書@66姨太太

 

珠光細緻均勻、好暈染,大面積塗上顏色剛好不誇張,實際擦在眼皮上的效果非常優秀!難怪短時間可以圈到那麼多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柯基吃烤魚

 

 |魔方頰彩|

同樣被大推的還有這顆頰彩餅,功能超級齊全的腮紅餅,打亮和修容都能同時做到!粉非常細緻,在臉上完全不顯毛孔,還有一絲柔焦感~品質讓人驚艷!幾個擦上秒變仙女的色號現在可是得排隊搶購的呢~現在購買魔方頰彩還會附贈一支超Q的小腮紅刷呢!

圖片來源:小紅書@殼內一點點


圖片來源:小紅書@轉彎烤肉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外包裝就不小心被燒到,看到上妝分享是不是更覺得荷包又要失手了!現在越多小眾彩妝品牌越做越厲害,品質完全不輸專櫃,推薦度更高,看來專櫃的大牌們這下要開始緊張囉~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Yes! IC #中國彩妝 #大陸彩妝Yes! IC #大陸彩妝品牌 #小眾彩妝品牌Yes! IC #彩妝 #彩妝品牌Yes! IC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