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先生等等我!VERITE推出WonderStory舒芙蕾粉凝乳氣墊粉餅,帶女孩遨遊異想世界

1 / 1

相信有研究彩妝的女孩一定知道,韓妞們常常上了妝卻像沒上妝,反而讓人以為是膚質好的可以榨出水一樣,維持這樣薄透底妝的秘密就在於氣墊粉餅。由於氣墊粉餅的種類實在太多了,很多女孩應該不只有一個氣墊粉餅吧!沒錯!小編又要來燒燒女孩們的荷包了。

(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韓國VERITE近期推出了一個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的氣墊粉餅。不只氣墊粉餅好用,畫風更不會過於甜美,小編倒是覺得蠻有個性的。相信喜歡不一樣的女孩,一定會喜歡這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小編覺得這個產品的預告片不只做的俏皮生動,還真的有一種誤入仙境的迷幻魅力。

重點是,搭配這系列的隨手包再用貼紙稍微點綴一下,品味完全提升,你真的很難叫人在你補妝的時候不看你啊!超想一把搶過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個重點來了!他是限量的!女孩們不要猶豫了,你再多想兩秒鐘!兔子先生就要跟別人跑了啦!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