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最美麗臉蛋可不只有Ulzzang,還有來自日本女孩臉上水嫩十足的Juicy Face!

1 / 1

從媒體廣告到各種女性雜誌,不難發現女孩們最在意的肌膚還是臉部的部分,臉部的用品從化妝品就多到數不清有幾個步驟了,從保養品的各種產品到面膜更是琳瑯滿目

最近因為慢慢要進入秋冬了,氣溫上早晚溫差變大,濕度也跟夏季有著明顯的不同,各位女孩們有沒有隨著季節的更替而使用不同的保養品跟化妝品呢?不要因為白天氣溫還是很高就覺得一直還是在夏天噢~

 

​(圖片來源: http://i-voce.jp/

日本秋季流行重點:啾唏臉(Juicy Face)

想必有些女孩曾經聽過光澤肌、水煮蛋肌等名詞,但是你知道現在最流行的是啾唏臉(Juicy Face)嗎?不知道沒有關係!讓小編來告訴你最新日本流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i-voce.jp/

 

什麼是「啾唏臉(Juicy Face)」呢?

光澤肌是散發出自然光澤的健康肌膚,啾唏臉(Juicy Face)則是有立體感與彈性澎潤感兼具的光澤底妝,臉部皮膚有了立體感,也會有讓臉看起來變小的效果哦,自然的澎潤感同時能夠讓人覺得是有彈性且健康

​(圖片來源: http://ism.excite.co.jp/

 

啾唏臉的五大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部內側具有潤澤感,外側輕透像裸妝般的底妝

啾唏臉最重要的地方就是潤澤的臉部內側加上外側輕薄感的質感底妝,利用這個技巧,可以很自然地讓毛孔隱形。

​(圖片來源: https://locari.jp/

*控制上粉底液時推勻的速度以及保持薄透避免厚重

我們可以用粉底液或粉底霜來打造啾唏臉,塗抹時可以由內向外側推開,這樣比較不會有厚厚一層的卡粉感。

​(圖片來源: http://www.cosme.n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暗沉或是黑眼圈等需適當地遮瑕讓臉部散發自然透明感

毛孔暗沉或是黑眼圈幾乎可以說是女人的天敵啊!要特別注意容易暗沉的嘴角跟鼻翼兩側的毛孔。

 

♡CHIKA♡(@chika72714)張貼的相片 張貼

​(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局部打亮增強立體感,平面底妝OUT

在眼頭下方、嘴角與唇峰間的凹處、眼頭對到鼻樑的位置等地方加上提亮膚色產品或含珠光化妝品,讓你的美麗更加立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i-voce.jp/
*搭配上甜美可愛風格的眼妝,盡可能用粉色系來妝點

立體感的臉龐可能會讓人感覺較鋒利,眼妝的部分可以選用粉紅色系平衡一下整體感覺。

妳也趕快跟小編一起來試試看自然又彈潤的啾唏臉吧~

資料來源: http://mery.jp/15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