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素顏拍形象完全沒在怕!這6位國際女星根本是仙女下凡吧!不管她們擦什麼通通給我來一份!

日復一日掛著厚重妝容,都忘了有多久沒讓肌膚好好吸氣吐氣了!反觀這六位國際女星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國際影后湯唯、中國新銳女星倪妮、中國清新女星春夏、日本新生代演員有村架純、松岡茉優拍出超美素顏照,不只膚況超好超啵亮!全程肌膚素顏上鏡只能說真的太強啦!童叟無欺!!不過到底成品如何呢?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日本新生代女演員有村架純素顏根本沒差啊!這有合理嗎??

這位中國新銳女星倪妮素顏也美得太過分了吧!!臉上幾乎毫無瑕疵~~太神啦!

太不可思議了這!是超殺女欸~~~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tez)素顏真的沒差別~這也太令人嫉妒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告訴我這不是真的~~為什麼大家素顏都這麼正!難道只有我一個人在害怕素顏嗎!這位中國清新系女星春夏,素顏一樣超有個性美的!膚質、輪廓簡直是太逆天美了啦!

看到日本女星松岡茉優這張素顏照,我只想問~有在賣膚質嗎!請給我來一份吧~~

來來!最後登場是國際影后湯唯!在未修片下,肌膚底子幾乎看不見任何瑕疵,氣色狀態更是直接把少女們都比下去了!除了六位國際女星膚況外,大家有發現她們都穿上樸實的素T上陣!把最真實的一面完全呈現,只能說這項企劃實在是太激勵人心了啊~~

講到素顏這件事!SK-ll#BareSkinProject#我行我素,邀請全球六大女星接受素顏上鏡的挑戰!拍攝後肌膚未修圖的情況下,只能說,這項素顏計畫完完全全就是在考驗女星肌膚底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星們呵護肌膚秘密武器:青春露

看完這六位國際女星素顏零差別挑戰,也好想要擁有這樣的素顏美肌啊~~原來在挑戰前,六位國際女星是用青春露保養準備素顏上鏡的挑戰!鏡頭前展露滿滿自信與美麗,全都歸功於它!抗拒素顏的女孩們別再擔心斑斑點點、瑕疵等不完美被看見!效仿女星入手一罐青春露把高達90%以上PITERA™精華敷入肌底!以後就算素顏出門也能很有自信!

 

素顏除了自我檢視外,SK-ll櫃點也有提供免費肌膚檢測!透過「青春美肌測量儀」花個幾分鐘就能夠徹底檢視五大美肌度!找個時間檢測順便把國際巨星怒推的青春露一起帶回家吧~~

暸解更多#我行我素!!

立即預約

#SK-ll #國際女星 #素顏 #青春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