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東方臉的彩妝部落客,Jen Chae用最真誠的美麗打動你

1 / 1

韓裔美國部落客,Jen Chae,憑著自身的力量,在YouTube創建自己的美妝平台“From Head to Toe”(從頭到腳),宣示著,她對美妝與藝術的熱愛,也同樣分享她的美麗技巧,給所有她的觀賞者更有自信面對這個世界。

​(圖片來源: koreatimesus.com

關於K-Pop彩妝

Jen會的彩妝主題很多,最熱門的是打造K-Pop明星們的彩妝影片,從2NE1的CL、IU露水般的妝容、Jessica的嘻哈美妝到泫雅”Gangnam Style”裡的彩妝 她通通都有。

K-Pop彩妝,怎麼少的了韓國明星們狂化的眼線絕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唇彩

冬天要到了~該是擦上深色口紅的時候,讓細心的Jen為你們適用推薦。

關於眉毛

眉毛眉毛!眉毛真的很重要,最基本的眉型技巧,絕對不能不知道。

關於痘痘

對痘痘一點辦法都沒有嗎?這裡有她誠摯推薦的遮瑕彩妝用品,幫你打造無暇美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輪廓

看歐美人的彩妝影片,還是無法講到我們東方臉孔的心坎啊!還好有Jen Chae,東方人的輪廓打亮方法,就只能看她了。

關於節日

這個月萬聖節的主題,Jen同樣也沒放過,可以狂用化妝品的時刻,就是非這節日莫屬。裡面從公主到動物彩妝,應有盡有,快點進她的頻道,看更多萬聖節的奇想裝扮。

關於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為各個季節所拍攝的穿搭影片。讓我們來看春夏秋冬各不同的陽光Jen Chae。

甜美的燦爛笑容,聽她真誠的分享美麗與不害怕談論自身的不完美,Jen Chae都深深讓觀眾著迷,使她從眾多YouTuber脫引而出。化妝對Chae來說,不是一種遮掩,而是一種優勢,她將彩妝的意義,提升是為他人,帶來每天的自信與美麗。

資料來源: koreatimes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