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細節變得不一樣!多這個步驟讓你超越姊妹更亮眼!桃花女孩的淚袋妝這樣畫

1 / 1

化妝對於現在的女孩們來說已經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情了。除了化妝品隨處可得之外,女孩們愛美的心情絕對是最主要的原因啊!但是女孩們知道如果在平常的妝容上加上一點點小巧思就會變得不一樣嗎?像是小編很喜歡觀察那些眼睛漂亮的女孩為什麼會那麼亮眼,最近被小編發現了,原來這些女孩都偷偷畫上了淚袋妝。

淚袋妝其實就是在下眼瞼運用光影的理論造成眼睛水汪汪又很惹人愛的妝容。每每看到街上女孩畫這個妝都覺得超級可愛,會忍不住盯著她的眼睛看。

那麼畫淚袋妝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女孩要注意淚袋妝是一種利用小面積製造奇蹟的畫法,所以女孩不要越畫越開心不小心畫太大範圍了,這樣看起來反而會怪怪的。

再來,女孩可以運用咖啡色眼影分別在淚袋最下方及眼尾畫出陰影,這樣到時候妝容就會更有層次。

最後,女孩就可以使用淺金色或是玫瑰金之類帶有小珠光的顏色從眼頭畫向眼尾,記得畫到咖啡色的地方要稍微暈開會看起來比較自然喔。

原來畫淚袋妝這麼簡單啊!每天只要多花3分鐘就可以變得更亮眼,女孩們還等什麼,當然要快點學起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