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斌、李鐘碩都在跟她談戀愛!盤點《羅曼史》李奈映的清新姊姊魅力,男生女生都被她迷倒!

說到韓國高顏質的逆齡女星,排行榜中一定會有著女神、老公是元斌的李奈映,許久沒有回歸小螢幕的她,這次搭檔小10歲的男星李鐘碩一同出演《羅曼史是別冊附錄》,上週迎來的結局更是刷新了收視紀錄,兩個人站在一起不只外型超搭,而且更讓人驚豔的是李奈映所散發出來的優雅氣質中那青春洋溢的美麗,讓人超難不為她的氣場所著迷,以下就讓我們來一起看看這位逆齡女神的獨特魅力吧!

李奈映的天然生成的美貌與清新秀麗的五官從出道以來一直都是所有人認證的氣質女神,高挺的鼻子、小巧的臉龐與漂亮的杏眼,完全不需要太多彩妝加工,淡雅的妝容最能展現出她的美貌,就像是她在《羅曼史》中的自然妝容,淺色的腮紅再搭配淺色系的唇彩,以及用淺棕色系眼影強調臥蠶與捲翹睫毛的優雅妝容,更是增加了她的女神氣質。

清新的氣質也讓她從出道以來就有著廣告天后的稱號,而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廣告想必就是她代言長達18年的韓國即溶咖啡廣告,在廣告中她精緻的外貌再搭配上自然妝容,一出現瞬間就能讓人明白為什麼她是廣告商的最愛了,而且棕色系與橘色系的妝容真的非常適合清新氣質的她,想打造出她的優雅氣質妝容別忘了先從這兩個色系下手,還有要記得下手要輕一些,淡淡的顏色才是清新妝容的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說到李奈映最近成為時尚指標、成為逆齡女神的最重要的因素,想必就是她的髮型,雖然這位女神之前嘗試的髮型也都讓她看起來非常漂亮,不管是長瀏海造型還是及肩卷髮造型,她都詮釋得很好,但還是不得不說她最近在《羅曼史》中蓬鬆的瀏海、微卷造型在配上棕色髮色的優雅髮型,更加襯托她的清新高質感,尤其是她在發布會上綁起高馬尾,並留一些髮絲在兩頰,減齡的同時也散發出她的溫柔氣質,想必這顆李奈映的妹妹頭髮型會成功擠進今夏的流行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奈映的迷人魅力,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她所散發出的獨特的氣質想必讓她不只是李鐘碩的理想型也是所有人的理想型,也難怪李鐘碩會一看到姊姊就變成小迷弟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妝容 #妹妹頭髮型 #李奈映 #清新妝容 #漂亮 #自然妝感 #逆齡女神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