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姐太浮誇,姐只是霸氣了點!補妝時從包包拿出來,光是這盒氣勢就贏過所有人了!

1 / 1

女孩們追求好膚質除了要好好保養之外,透過彩粧品也可以讓女孩更令人驚艷。小編自己覺得妝容最重要的除了畫龍點睛的脣膏之外,就是

LALAVESI最近出了一款Queen Skull Diamond的氣墊粉餅,除了內容物一樣好用之外,更令人注意的一定是它亮眼的外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譽為骷髏頭皇后想必就是貴氣十足,加上這個碰到光線會五顏六色的設計,絕對符合鑽石切面的概念啊!

女孩要是擁有這個氣墊粉餅,光是補妝的時候從化妝包拿出來,那個氣勢就足以壓下全場女孩。因為姐就是皇后啊!

對於霸氣十足的女孩們來說,這樣奢華的外殼絕對會是她們的首要選擇。重點是,絕對可以駕馭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