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7秒差很大!日本現正流行的「加溫化妝水保濕術」快學起來讓妳的乾燥肌整個冬天都乖乖聽話!

1 / 1

雖然今年的冬天感覺不太冷,但脆弱的皮膚可能已經提前被乾燥的空氣影響開始拉警報了!天氣一變冷,上底妝的時候就不吃妝;或是眼角、鼻頭、嘴角這些最先接觸冷空氣跟臉部表情最多的地方出現一直乾乾的難看皮屑,還有的毛孔缺乏水分就都跑出來見客跟路人say hi,真的讓乾肌女孩們超級困擾啊!

擦乳液也不見得能改善,因為其實是肌膚角質層的水分不夠,擦再營養滋潤的乳液也吸收不進去。要增加皮膚的健康度首要就是保濕工作一定要做好~這次要介紹的就是日本現在最流行的保濕術-透過加溫過的化妝水來提高肌膚的吸收力!

​(圖片來源: weheartit

加溫化妝水的方法非常簡單,利用家裡的微波爐就可以囉!但是!最多只能加溫7秒喔!

​(圖片來源: websta.me

把平常在用的保濕化妝水加進小碟子裡,再丟到微波爐裡,按微波不多不少正好7秒,拿出來熱熱敷,就是這麼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ebsta.me

(圖片來源: websta.me

熱熱敷不僅能提高吸收力,更能有效清潔毛孔裡的髒污跟老廢角質

​(圖片來源: weheartit

進階使用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加熱過的化妝水在臉上以由內而外的方向擦拭吸收,然後再用一般常溫的化妝水帶過一次,一熱一冷讓毛孔保濕緊緻,能讓臉整個亮起來喔~

(圖片來源: websta.me

 

加溫保濕術還是有幾個需要注意的地方:

1. 務必微波7秒不要超過時間,過熱會讓化妝水變質也可能燙傷臉部的肌膚喔!

2. 精華液型或乳液型這種比較黏稠的化妝水不適合加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eheartit

明天起就試試這種加溫保濕術,一起變美吧

資料來源: curet.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