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歐美IG網紅狂刷屏的就是它! 雲朵般輕盈的「空氣霜」終於登台啦! 編輯實測特輯請入

最近被歐美IG網紅刷屏的保養品就是它!OLAY空氣霜在美國一上市就榮登銷售冠軍,最近更是席捲歐洲亞洲,絕對是保養界最新的殺手級產品。洛杉磯時尚華裔部落客Amiee Song、英國精品時尚部落客Lydia在IG的超燒分享還有#OLAY近千則post,編已經超心動~!這次參加了空氣霜的上市發表會,直接把這款『空氣霜』懶人包給大家,還在觀望的水水們完全可以放心收!

1. 到底甚麼樣的質地才能稱為「空氣霜」呢?
剛剛擦上肌膚時,感覺就像下雨過後天氣中有點「微微溼氣」的感覺,塗抹開之後,吸收力神速,肌膚立馬呈現晶瑩飽水狀,感受上就像給肌膚呼吸了「新鮮空氣」神清氣爽,即使持續一天下來還是能感受到那種滋潤舒服感,不管是乾性或油性肌都適合這款,心動下班後立馬到開架體驗一發吧!

2. 空氣霜跟一般面霜跟凝膠質地有甚麼不同?
Kevin 老師說,面霜之所以在保養步驟當中那麼重要,就是因為面霜的油水比例,可以讓肌膚透過油脂把保養成分鎖在肌膚底層,也能讓肌膚長效保濕、滋潤效果更持久,所以空氣霜也擁有同樣優異的長效滋潤功效,不過與一般泛油的面霜不同的是,空氣霜透過特殊的空氣感3D氣墊結構科技,擦起來完全不油,無負擔,而且還能讓肌膚不泛油光。至於坊間的凍膜與凝膠類的產品,成分當中大多數是水份居多,沒辦法達到長效的滋潤功效,有一些凝凍產品還可能非常黏膩。所以OLAY空氣霜是目前市場上前所未有的質地與產品喔~

小編試用一陣子後的心得就是:一款命定的面霜不僅不會跟底妝打架、還能長效鎖水持妝!不泛油光! 有了OLAY空氣霜,終於不用再糾結面霜買哪款啦!

#編輯實測
編更是抱著眼見為憑的心態要為大家做小實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地輕薄度測試
可以看到空氣霜塗在肌膚上呈現像是濕空氣一般軟軟軟綿綿的質感,稍微化開就完全被肌膚吸收,像是消失在空氣當中,但是肌膚馬上變得很滋潤觸感很好。這款空氣霜有三款,從畫面左邊到右邊,分別是全效修護 ( 金色瓶) 、緊緻Q彈 (紅色瓶) 、亮白款 (白色瓶) ,都擁有一樣的空氣感科技,質地都很輕透,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保養需求來選擇。

(▲ 透過玻璃片來看空氣霜的質地,清楚看到空氣霜非常輕透,讓肌膚無負擔好呼吸)
#黏膩度測試
小編手背上擦完空氣霜,再放進保麗龍球桶當中,拿出來時竟然一顆保麗龍球都沒有黏住,代表擦完之後肌膚超清爽絲毫不黏膩!

#保水度測試
空氣霜含有超級吸水因子,自身能夠乘載水份的能力比玻尿酸還厲害,一碰到肌膚就會滲透到底層,再源源不絕的釋放水份,我們用吸水珠珠測試空氣霜、一般面霜、和無塗抹相比較,明顯發現空氣霜的吸水球飽滿大顆,即使過了12小時也能Keep住水潤!

油光、脫妝掰掰~輕輕一塗立馬生成超美微霧光感肌!
空氣霜不僅擁有絲滑的觸感,一抹開立馬在肌膚上釋放水分,還有能幫助妝感更服貼!原因就是裡面還有Air Finish霧光因子,可以讓臉上的油光變成霧光,就算在炎熱的夏天也可以讓肌膚不泛油光,呈現完美的柔霧光感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via:@piawurtzbach
說真的編第一次觸摸空氣霜的時候真的有被它的質地驚豔到!真的很推薦大家到各個開架藥妝店親自嘗試這麼神奇的觸感,自從編用了空氣霜之後,就回不去了~早晚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都用它,最滿意的絕對是它一整天的保濕效果,不僅讓讓肌膚一整天敷著面膜的水嫩感,它的不泛油光的功力更是驚艷,不多說,從現在起就擁抱科技帶來的美好,一起奔向空氣霜的懷抱吧!!
想知道更多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