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難分難捨期限到了還是該丟,原來皮膚怎麼清都不乾淨是因為『他們』已經過期了

1 / 1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為什麼那麼容易長痘痘或者是毛孔粗大,但是不管換了多少保養品就是沒辦法改善,那就代表可能是化妝品出了問題,化妝品也是有保存期限的,保存期限是適用在未拆封!別再因為捨不得而導致自己皮膚受傷害。

1.睫毛膏:4個月

睫毛膏是最靠近眼睛的彩妝品,這可不是除了皮膚長痘痘簡單的小問題,如果不注重可能會導致眼睛的疾病,根據統計70%這女孩都會使用一年以上,女孩們該換睫毛膏了!

 

2.護膚產品:6個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護膚產品可能是導致肌膚最髒的原因。不管是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等保養皮膚的產品,這些最多都只能使用六個月,建議大家別一次買太多功效的同樣產品,用完一瓶再買下一瓶這樣不只是為了乾淨也是為了保養也是要一段時間才有效,一直換來換去反而會反效過。

 

3.唇彩:6個月

護唇膏或唇彩類,因為嘴巴的細菌比我們想像中多很多,這種需要接近到嘴包的彩妝類,建議還是每半年就跟換一次。

 

4.基礎底妝:6個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接近皮膚的彩妝品更要注意,最好是一季換一次,剛好換季功效不同也做到乾淨的動作。

 

5.眼影:1年

因為是粉狀,所以使用時間會相對來說比較長,但也別因為這樣就不跟換喔!建議還是一年更換一次是最適合。

 

6.腮紅:2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比起眼影它沒有那麼危險接近眼睛,加上是粉狀居多,所以可以維持兩年。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如果發現彩妝已經變味道,或者分離時就應該拋棄了,平時也應該把彩妝品放在乾燥,不要讓太陽直射的地方,最好都要把蓋子蓋緊讓他們受到保護,這樣也是對自己皮膚的一種保障喔!

資料來源: http://mery.jp/19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