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家都想學,所以再說三遍。人人都想要的慵懶包子頭,簡單綁出來的浪漫就在這

1 / 1

包包頭,不但可以讓人看起來俐落又可愛,但綁的方法很多種,哪種方法既簡單又好看就要好好學習一下了,對於手殘的女孩們也可以輕易學習的包包頭綁髮一定要學起來,在這冬季裡,綁個包包頭配上圍巾就是絕配,讓你充滿浪漫氛圍。

​(圖片來源: http://justone.co.kr

如果一早醒來頭髮亂七八糟,那就試試看這種包包頭綁法,越亂頭髮綁起來越美,有種浪漫的感覺。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

1.先從眉毛往後延伸把個公主頭,並且把頭髮旋轉。

2.旋轉後把頭髮順時針繞著髮圈變成球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拿髮夾固定,然後把右耳的頭髮抓上來從下面往左上繞在用夾子固定。

4.把剩下右邊的頭髮都按照剛剛的方法固定住。

5.接下來換左邊耳朵下的頭髮往下然後右上方繞,固定。

6.剩餘的頭髮旋轉往上繞固定住。

7.8.這樣就完成一個美麗的包頭了!

另一個方法就是先用電捲棒把頭髮燙內彎,然後把整把頭髮一樣按照旋轉方式扭曲,再順時針方式繞成一顆包包頭,最後再用夾子固定,製造出隨性包包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w-online.jp/

最後一種就是把頭髮綁一個低包包頭,然後再把旁邊鬚鬚做收尾,也很有隨性俐落感覺喔!

​(以上圖片來源: http://getnews.jp/archives/

資料來源: http://mery.jp/19273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