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跑很快的!冬天還沒過,就要介紹2016的春妝,這才是流行女孩該有的腳步啊

1 / 1

今年已經接近尾聲了,在秋冬大家的妝感都會比較重,也會偏向深色調,免不了一定要來一下煙燻妝來過過冬。但是現在我們要贏在起跑點,2016日本已經搶先推出"無妝感"春妝登場!

當然說到這無妝感在小編的映象中已經風迷一些時日有囉!沒想到2016春裝寶座也是由它拿到頭籌,不愧是無妝感阿!但其實它是看起來無妝感,不是不用化妝喔~他每個步驟其實都沒有少,但是就是視覺上像適用很少化妝品,天然的很OK!

畫無妝感的妝容要注意保濕,保濕效果好較不會脫妝,再來只需要在膚況比較不好的地方做一個遮瑕的動作,不必全臉都上,這樣可以使妝感更輕透薄喔~

眼妝的部分採用大地色系為主,讓你的臉上有妝感但又非常輕薄不厚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可以讓臉更細緻立體,我們就需要修下容,記得鼻影會讓你的妝容更立體!

眼線部分追求的是"有就好"的自然感,記住,不要拉太長或太厚!

腮紅刷在顴骨的位置,不必太顯色,製造出白裡透紅的好膚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在唇妝上則是選用接近原本唇色的色彩,我說個了,我們是天然系美少女阿~

以上就是2016春妝重點,你學會了嗎?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