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不是貓奴都絕對會手滑的小可愛,連補個妝都會讓人開朗無比啊!

1 / 1

大家對Holika Holika一定不陌生,在台灣的美妝小店一定都有它們家產品的蹤影,令人驚訝的是他們和Audrey Jeanne合作推出了DODO CAT系列的產品,這讓身為貓奴的女孩們根本難以抗拒,分別推出了肉球氣墊霜,果凍染唇膏以及護手霜。

雙面佳人多多貓柔潤BB氣墊霜

分為“自然光彩肌膚”和“完美瑩亮肌膚”兩款,自然款使用方法是用粉撲取適量高光液和粉底液後,順著肌膚紋理,均勻塗抹,呈現水分飽滿的柔潤肌膚特色。完美款則是取適量粉底液塗抹在全臉肌膚上,再取適量高光液塗抹在需要提亮的肌膚部位,讓肌膚呈現閃亮立體感。

特色:

1。礦物水、摩洛哥堅果油等保濕成分,肌膚柔潤不乾燥,ㄧ整天水嫩柔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輕盈無負擔的使用感,保持肌膚內側水潤、外側清新

而且兩款都是SPF50+/PA++,完全視覺和實用都具備。

多多貓果凍染唇膏

分為“粉色”和“珊瑚紅”,都是最適合各位可愛氣質的女孩使用。

特色在於豐富的保濕成分,讓乾燥的雙唇水潤滋養,顏色自然,賦予唇部肌膚生機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衝著貓奴就決定要下手,看完這些說明是不是更想購入,讓這個冬天也充滿可愛的氣氛,女孩的化妝包裡怎麼能少了這些可愛的必備美妝品。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