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這次又與日本動畫合作,帶來“銀河鐵道999”讓你只也也一起進入銀河世界

1 / 1

喜歡銀河鐵道999的粉絲們,這次可以把它們放到指甲上了!這部日本流行的動畫,故事內容是以主角搭乘銀河鐵道999展開旅程後,途中經過宇宙中各種不同的星球所發生各種事情的故事,不管有沒有看過,這些產品真的讓人不買不行。

在韓國的ETUDE HOUSE,這次的合作真的不是簡單的角色,很少看到一整個系列的指甲油都是百搭顏色,不管怎樣,一定要先買下一組試試看。顏色也超級適合秋冬的,還有指甲貼,也是充滿神秘感的銀河系,怎麼看怎麼美。

除了指甲油美以外,當然還有指甲貼可以使用,用法很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撕下貼紙貼在指甲上後,消掉多餘的部分,再塗上透明指甲油就大功告成了,是不是超級簡單的呢!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ww.etude.co.kr/

看完之後是不是也想趕快入手一組試試看,不管知不知道銀河鐵道999,只要懂得讓自己指甲美美就夠了!

 

資料來源: http://www.etude.co.k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