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情巧克力女孩正夯,把握寒冷的冬天尾巴,當個暖呼呼的巧克力女孩就對了!

1 / 1

說到秋冬大家首先想到的是什麽顏色呢?對於化妝這件事,想必這是一個棕色或褐色的大地色季節。而巧克力給人亦甜亦澀的印象,又如咖啡拿鐵一般絲柔滑順,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巧克力妝如何能詮釋出具有成熟柔和的風格,又與這個季節十分搭配的美麗妝容吧!

#巧克力唇妝#

通常我們喜歡用暗深色系的唇膏代替巧克力色,例如棕色就是不錯的選擇!但棕色唇膏相對於亞洲人來說較難駕馭,因此選色和上色就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可以試試較裸一點的奶茶色和霧面感的質地,並要加強勾勒出唇型,就能讓你擁有完美誘人的嘴唇喔!

#巧克力眼妝#

眼睛可是巧克力妝最重要的一部分!完美的眼妝決定了整個妝容的成敗,而關鍵就是如何透過陰影畫出眼睛的深度輪廓,使用淺到深的漸層眼影打造混血感,並避免使用珠光感的眼影,最後刷上睫毛膏製造無辜大眼的感覺,輕鬆擁有桃花電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克力指彩#

只溶你手不溶你口的巧克力指彩,不僅顯白又有質感,類似的顏色很多,有的偏咖有的偏棕,每家品牌的巧克力色擦起來也都不一樣,通常這種純色沒有珠光的款式,在擦的時候一定要塗很多層才會飽和好看,喜歡做光療的女孩,也可以考慮用可口又耐看的巧克力色,沾滿你的指尖喔!

 

圖片來源: 4meee!、ins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