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除了狂補水以外「四點美妝守則」你忘了照做,難怪路上女孩看起來都比自己閃亮...

1 / 1

冬天除了寒冷以外,最怕的就是肌膚乾燥了,就算外表穿的美美的,皮膚如果看起來乾燥,整個人的質感也會大打折扣。(想像一下明明是美女卻臉上脫粉、手腳粗糙,是不是很可惜?)以下鎖水方法大家可要好好筆記一下囉!

不同季節使用不同保養品

衣服換季的同時,別忘了保養品也需要更換。

防曬是永久功課

冬天也有陽光,冬天也有陽光,冬天也有陽光,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也是女孩們容易疏忽的部分,即使是雪地,反照陽光更容易晒黑哦。

定期去角質

不要以為冬天就可以不用去角質了,在寒冷的季節還是容易有髒汙堆積,建議使用比夏天稍微溫和的去角質產品。

重視手部保養

護手霜絕對是必。如果手部很容易乾燥的女孩,可以在睡前塗上效果滋潤的護手霜或凡士林再戴上薄手套,試過的都說效果驚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ukanna Shop(@yukannashop)張貼的相片 張貼

 

選擇酒精濃度低的化妝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像過度飲酒會讓膚質狀況惡劣、乾燥一樣,酒精濃度較高的化妝水會帶走水份,讓肌膚變更乾,建議使用溫和不刺激的化妝水;如果非得使用的話,還是等到夏天吧。

遵守以上小撇步,在冬天做好保溼工作,可不要再當乾妹妹了~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women/dry-skin-products-for-winter/134850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