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妝都難不倒她的韓國美妝部落客KIMDAX,這仿妝等級可以去當明星替身了吧!

1 / 1

想學韓星仿妝怎麼化都抓不到精髓?看韓國美妝部落客KIMDAX就對了!KIMDAX從2014開始經營美妝頻道,除了介紹日常彩妝外、最紅的就是她常常推出各種不同風格的仿妝,不同風格的韓星都難不倒她!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在KIMDAX的頻道裡,像是奶酪陷阱的洪雪、白仁荷、Redvelvet的Joy、少女時代太妍等等,都是很有名的仿妝教學,不只妝容很像連氣質都有模仿出來的感覺。

(以上圖片來源: youtube.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眾多仿妝當中小編覺得泫雅的仿妝最像,KIMDAX日常總是以清透妝容為主,卻可以抓到泫雅的帥氣韻味。KIMDAX擅長用陰影打亮的方式打造出不同臉型,在泫雅的仿妝中最重要的也是模仿出泫雅高挺的鼻子!馬上來學學怎麼畫出泫雅HATE MV中的彩妝吧!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先用薄透的粉底上滿全臉。

泫雅在MV中的眉毛弧度形狀比較明顯,先用眉筆描繪出外框,眉峰要明顯一點,再用眉粉填滿就可以了!

用修容打造出鼻梁的陰影,沿著眉頭輕畫到鼻頭,左半部的臉是不是馬上立體了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打亮畫在T字部位和眼下三角形部分,讓整體妝容顯得更加立體有光澤。

白色眼線筆畫滿下眼線。

用咖啡色填滿整個上下眼窩。

將白色眼影畫在眼頭處,讓眼睛看起來更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咖啡色眼影填滿眼摺處,拉長到眼尾後方。

黑色眼影畫出眼線,再貼上假睫毛和刷上睫毛膏。

一切就大功告成啦!其實很快速簡單就可以擁有泫雅的妝容!

完整教學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她的頻道裡還有更多超像的仿妝,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去看更多囉:킴닥스 KIMDAX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