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日系流行那就絕不能錯過這個IG帳戶!化妝與設計都一手包辦的日本造型師,日本萌系可愛通通都在這裡!

1 / 1

現在有很多潮流是跟著韓妞在走,搜尋引擎上也紛紛出現韓妝、正韓、韓國旅遊推薦等關鍵字。你可千萬別忘記離我們也很近的日本哦,有很多東西都是從日本流行過來的,櫻花妹的服飾跟妝感所呈現出來的可愛,也很與眾不同!亞洲流行一把抓,跟著PopDaily就對啦~

日本有一位造型師双木昭夫老師(照片中左邊),他不僅是髮型師與造型師,連攝影、設計服飾、設計假髮、化妝他都可以辦得到,他的Instagram裡面就有超多流行資訊,這叫我怎麼能不一秒按下追蹤呢?

這不是在台灣即將要推出的繽紛色睫毛膏嗎?粉紅色睫毛超夢幻的!好想試試看在自己眼睛上是什麼感覺。

PANTONE的寧靜粉藍加上玫瑰石英粉啊!色調帶著一點迷幻的照片也好好看~手機殼更是超可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系風格著重的不只是穿著與化妝,連頭髮的部分也很注重!

超多櫻花妹會化像這種眼下腮紅,位置不一樣,更顯現出有點微醺的感覺~

在臉頰上加上亮片是比較原宿系的感覺~這個我們平常比較不會嘗試,是不是有不同的萌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髮實在好可愛~看了就好想求教學,夏天編髮感覺時髦又流行呢。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看完了這些照片是否覺得日系流行真的是超萌超可愛呢?趕快來一起追蹤双木老師的Instagram吧!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kurara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