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上去任誰都想好好咬一口,韓國半透明果凍唇膏,唇膏控們可以動手收集啦!

1 / 1

少女們會不會也有這種困擾阿…每次上妝覺得塗口紅顯得妝感太重,護唇膏看起來氣色又很差,有色護唇膏顯色能力又不是很好…每天光糾結這件事,小編就可以糾結個50次!!不過,今天就是要來介紹一個女孩們的福音~就是果凍唇膏!!果凍唇膏的魅力就是…塗起來有護唇膏的滋潤,比有色護唇膏來得更顯色,卻又不像口紅妝感太濃~完全是一大福音啊!

 

 

김 나희(@knhs2)发的照片 ·

 

 

@oxrumi 发的照片 ·

 

 

임보라(boralim) 갓스킨 전속모델(@3.48kg)发的照片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osungah22 flavorful lipstick

由韓國知名度非常高的彩妝師趙成雅所創立的,而其中最受大家矚目的就是這款flavorful lipstick果凍唇膏,不要以為看起來透明塗上去顏色會很淡!這款的顯色效果不比口紅差,但是又不會顯得妝感很重!而且味道十分好聞,同時還具有護唇膏的功能!聽說宋慧喬、金泰熙、尹恩惠等大明星一直以來都是Chosungah22的死忠粉喔!

 

@margaretyang 发的照片 ·

 

 

 

김 나희(@knhs2)发的照片 ·

BEAUTY SECRET JELLY LIPSTIC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AUTY SECRET的果凍唇膏好像已經變成他們家的大招牌了誒!!搞得很像專門出果凍唇膏一樣哈哈~~不過會這麼紅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真的超級好用啊!不止超保溼,顯色效果也是很棒,最重要的是不會沾杯!!!!目前總共有3種顏色:芭比粉、櫻桃紅、香橙橘,此外它包裝輕巧攜帶超方便的!

 

 

BeeeShelves(@beeeshelves)发的照片 ·

 

 

@oxrumi 发的照片 ·

IOPE

IOPE除了氣墊粉餅外,其實還有出果凍唇膏~因為氣墊粉餅名聲太響亮,所以這隻唇膏好像不太有人知道,不過這樣才好~才不會撞唇膏啊!當然IOPE的品質大家應該都知道是數一數二的好吧!一抹上去就很水嫰!完全覺得自己的唇很誘人(那裡來的自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강지혜(@jihyelibre)发的照片 ·

 

 

강지혜(@jihyelibre)发的照片 ·

每個都好想買誒….如果硬要選..小編最想先購入Chosungah22~~金泰熙&宋慧喬都在用,感覺就是一個很op的唇膏阿,不購入怎麼行!!!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