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女孩們只需要這一支!輕鬆完成造型還能修飾臉型,髮夾這樣用就對了!

每天早晨看膩一陳不變的髮型,想換個造型可是又天生手殘不會編髮,或是懶得弄頭髮的女孩們一定要學會運用髮夾,隨便一夾,輕輕鬆鬆打造出不同風格,要可愛復古或是典雅知性都OK,今天就來介紹幾款不同風格的髮夾該如何運用,除了增添造型外還能修飾臉型呢!

珍珠復古髮夾
日系妹子一定要有的珍珠復古髮夾,隨便一夾仙氣逼人,長髮加上捲瀏海在一旁側邊夾上髮夾露出臉部側邊線條,整體視覺效果比例會更好喔~

 

壓克力髮夾
覺得簡單綁個馬尾太單調嗎?利用素面壓克力髮夾簡單夾在一側讓整體造型增加清純俏皮感,用不同色系的髮夾創造可愛甜美的風格,夾的時候記得要交錯或是換不同色顏色的髮夾,這樣看起來才不會太過死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針織大髮夾
大髮夾可以將一邊的頭髮塞在耳後,側夾在頭髮上能讓整體視覺看起來臉型變小,適合臉比較大的女孩修飾臉型,不用再用兩側頭髮遮住修飾,利用針織大髮夾將頭髮夾起來,視覺更輕盈之外也能打造日系無印的小清新風格。

 

毛絨絨髮夾
現在流行的泰迪熊外套也能套用在髮夾上囉!毛絨絨質感的髮夾夾在髮測邊,營造出零距離感的無害系女子風格,這類的髮夾不像壓克力夾可以一次夾到兩三個,只要選擇單一個來夾就OK,不然會太過於花俏。

原本單調平凡的髮型只要運用髮夾來整理,立刻讓髮型變得有趣又可愛,搭配不同種類的髮夾變化出不同風格趨勢,不論是長髮或是短髮的女孩都很值得試試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B髮夾 #壓克力髮夾 #復古髮夾 #日系 #毛絨髮夾 #漂亮 #珍珠髮夾 #針織髮夾 #韓國髮夾2019 #韓國髮夾造型 #髮型 #髮夾 #髮夾推薦 #髮夾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