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夏季必蒐萌系普普潮妝,讓化妝包變成妳的變妝「百寶袋」!

1 / 1

TEXT/ PHOTO/ELLE TW

今年重點妝容ELLE小編搶先幫你整理好:時尚名媛金、魅惑女伶紫、潮流韓妞紅、蜜糖甜心粉…用四款萌系普普潮妝,稱霸2016夏季!女生的化妝包就像是我們隨時「武裝美麗」的彈藥庫,化妝品沒帶對、少了件飾品,換造型就卡卡的,怎樣都不對!其實化妝包只要放幾件重點彩妝品,加上一兩副有型的耳環、一兩條長或短項鍊,幾枚小戒指…化妝包不必搞到比筆電還重,就能在10分鐘內快速完成變身。最重要的是:只需透過簡單的眼與唇色變化,就能「妝」出屬於你的萌感彩妝,輕鬆擄獲歐巴男友的心!

1. 今天要妝優雅—-時尚名媛金

自然的粉膚色唇膏或唇釉,宛如女孩們隨身必備的「唇部粉底」,能瞬間微調氣色,加上乾淨透亮的底妝和裸金色眼妝,渾身上下立即煥發時尚名媛風采,重點是加深輪廓,讓五官優雅又極具存在感,搭配一條纖細項鍊或一對寶石耳環,立即完美。

重點妝品:

紐約普普戀色唇釉-05亮淺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紐約普普塗鴉唇膏-02自然粉

花漾光燦眼影-01香草裸金

2. 今天要妝甜美—-搶眼甜心粉

跟金色調的氣質名媛妝感有點類似,但多點彩度,就能讓整個人洋溢甜美風格!特別是偏好日系名媛妝感的女性,這款搶眼甜心粉色妝絕對能讓妳妝出自信美感,底妝打好,擦上芭比粉色唇膏、暖金銅色眼影,戴上時髦大墨鏡,髮型搭配富家女頭就大功告成囉。

重點妝品:

紐約普普塗鴉唇膏-12粉嫩桃

花漾光燦眼影-02奶霜拿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今天要妝時尚—-潮流韓妞紅

最具代表性的摩登紅唇妝不僅是道地韓系妝容主流,更在紐約、巴黎等時尚城市舞台上大放異彩!以往大家不敢嘗試的紅唇,已變成韓妞必備的潮流唇色,想展現紅唇之美,關鍵在於:不一定只有「大紅色」可選擇,稍暗的櫻桃紅就很襯膚色更顯白,讓妳看起來更時尚有個性;別忘刷上睫毛膏與黑色的銳利眼線,讓有神雙眸強化妳的韓妞潮感。

重點妝品:

紐約普普塗鴉唇膏-08櫻桃紅

不失手極細眼線液-黑

娃娃輕盈濃長睫毛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今天要妝酷味—-魅惑女伶紫

除了紅唇妝強勢回歸,莓果色更是個性女子們一定要嘗試的it唇色!十足冷豔成熟感的莓果唇,讓自信前衛美成為他人對妳的第一印象;建議以柔和大地色系眼彩取代不易拿捏的黑色煙燻妝,戴個金屬大耳環,立即不著痕跡地展露迷死人的酷味。

重點妝品:

紐約普普塗鴉唇膏-15野莓紅

花漾光燦眼影-03甜蜜可可

豔力煙燻眼線筆-紫梅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哪塊才適合我?】一句話秒懂各家氣墊粉餅!BOBBI BROWN、DIOR、M.A.C、YSL、蘭蔻、紀梵希、植村秀、碧兒泉、雅詩蘭黛

懶懶散漫的溫柔女人味!中長髮必學【睡不醒丸子頭】綁法

【編輯試驗】韓系氣墊粉餅IOPE、蘭芝、雪花秀、后、innisfree、Clio、dr.jart+、banila co、ETUDE HOUSE大評比!

派對髮型就它了!【微濕髮】讓妳的大旁分看起來更時髦

營造韓星微亂隨性的BOHO捲!手殘也會的超簡單編髮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ELL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