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推薦!如何讓化妝包裡的單品令人每樣都發出驚人讚嘆聲呢?就是這五款讓你能夠大聲炫耀

1 / 1

什麼樣的彩妝能夠讓你在朋友打開你化妝包的第一時間內會喊出:哇!你竟然有這個!聽說很好用(心)的羨慕語氣!這是日本網友票選出來的四款單品!我們就來看看有沒有讓我們台妹大驚呢!

Etude house 染眉膠

這款不用說了吧!要吧!要吧!不管是學生族還是上班族,在前一天晚上敷好染眉膏就能速速出門!發自內心佩服韓國人吃定女孩們愛漂亮又懶得心呀(笑)

Decora girl 蠟筆彩妝

Decora girl和四本知名文具品牌Sakura聯名的彩妝,能猜得出來下面的單品是什麼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吸油面紙!有沒有很可愛(放在化妝包,我一定捨不得用)

連睫毛膏和眼線筆都製造出跟蠟筆一模一樣的包裝,當然顏色也跟蠟筆一樣~五顏六色!

Addiction 腮紅液

在日本聽說已經賣到缺貨在缺貨的腮紅液,應該就不用多說了吧!票選第一名的單品都出現在化妝包中,真的是叫你“第一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ncome果漾特調氣墊唇萃

廣告打很兇,文章也很多的雪克杯唇蜜!這款燒燙燙的新品實在令人驚艷!

為什麼?你們一定以為他是唇釉!但其實他是氣墊唇膏!是不是很可愛(心)而且日本盡然有“藍色”的!又是藍色的唇彩系列呀!

Mystic唇棉棒

攜帶且超輕便就是令人驚嘆的優點啦,而且不需要整盒攜帶,只要隨身帶1~2隻唇棉棒,補妝時一次性使用乾淨又衛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能簡單呈現出咬唇妝外,另一頭沒用的還能修妝掉漆的妝呢(笑)

有讓你們驚訝嗎?這些都是偏向日韓彩妝,下次再來分享令歐美女孩讚嘆的化妝包囉!(心)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