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對不起,我說謊了!一個全天下女生都會撒的謊,那就是:我卸妝了!

1 / 1

雖然情侶間交往必須要坦誠以對,但是,第一次到他家過夜,這妝到底該卸還是不該卸?不卸,怕傷害皮膚;卸了,怕破壞感情,但是為了我下半輩子的幸福,我決定要撒個善意的謊言,一個全天下女生都會說的謊,那就是:我卸妝了!接下來要教壞你的是一套完整的騙子妝,適用於熱戀情侶,當你第一次到他家過夜,或是第一次一起出遠門旅行,必須要24小時相處在一起,那這個騙子妝你一定派得上用場!

#騙子底妝
雖然我們知道沒卸妝過夜是很不好的,但是為了幸福著想,這妝卸不得啊!聰明的你請選用天然的礦物質粉底,不含滑石粉、合成物質等傷害肌膚的成分,並且輕拍於毛孔粗大、斑點、暗沉處即可,不要過度厚重,才能確保你一夜過完不會變成小花貓。

#騙子眉毛
別頂著像毛毛蟲般的粗眉說妳已經卸妝了,這不是睜眼說瞎話嗎?請選用咖啡色眉粉,將眉毛稀疏處填補起來就好,若有似無才能以假亂真啊!

#騙子眼妝
眼妝的部分就用睫毛說謊,先用睫毛夾把睫毛夾的彎彎的,再刷上透明的睫毛增長液代替睫毛膏,恍如天生睫毛濃密捲翹,這個小心機實在太高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騙子唇妝
要過夜的前一天唇膜可不能忘,保持你的嘴唇柔嫩Q彈,護唇膏也必須隨時準備好,無時無刻都要做好被壁咚的準備啊!

各位戀愛中的美女們,祝你們這一夜都幸福美滿!手到擒來!(喂~)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mery.jp/238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