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戀愛季到了,甜美系少女就是要零死角,這種完美妝容小巧思一定要先告訴你!

1 / 1

這種適合戀愛的季節,絕對不能放過任何一個讓自己看起來更完美的方法呀,一定要給自己甜美好氣色才能夠吸引到想要的桃花呀,快點來一個耳頰式的小腮紅吧!

 

耳頰式小腮紅就是利用最靠近臉頰的位置,不管是先看到髮型還是眼睛也都可以快速地看到耳朵,上一點小腮紅營造出被氣溫蒸紅的概念,會更讓人有種甜甜的感覺!

上耳頰式腮紅也有兩種方法,第一種是用小刷子在平時佩戴耳環的地方輕微的掃過就可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一種就是用大拇指的方式按壓,大拇指對於耳垂的地方大小很剛好!

 

Eri Tabata(@eri19880523)張貼的影片 張貼

 

搭配佩戴耳環也是有小小的加分作用,平時使用的腮紅都可以直接使用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粉嫩小巧思,完全可以征服少男的心啊,戀愛季節就靠它了啊!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mery.jp/190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