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的線條就讓他來打造,nanuk和Bojiko合作商品ROPI就是你髮型的救星!

1 / 1

不管是長髮還是短髮,光是直直的有時候顯得既無聊又沒有朝氣,因此,很多人會增添一些線條使髮型看起來更有造型感。這個時候,選對髮品絕對就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這款由nanuk和Bojiko合作的ROPI髮蠟,就是女孩們的救星了!

除了上面的圖案超可愛之外,這款有機蠟更引人關注的是他不只可以為頭髮做造型,更可以塗在你的全身,不管是想要做指甲護理還是手部滋養,通通都可以。

利用ROPI有機蠟為頭髮做造型可以呈現有一點濕漉漉感覺的線條感,也就是日本女孩們最愛的吹不乾髮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女孩想要有光澤又充滿造型的髮型,不妨試試看ROPI有機蠟喔!造型同時還可以同時修護,真是一舉兩得呢!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