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都很乖跟著買,為何就是擦不出韓式唇風,告訴你韓妞不說的唇彩小心機!

1 / 1

明明不管是咬唇妝還是新出的唇彩類,都很乖巧的在關注,可是為什麼每次實用時都跟韓國女孩兒還是有點差異勒,別憂愁了!現在就公開告訴你現在韓國正在追求乾淨整潔的唇彩飽和感,以及韓國女孩兒對於唇彩的小巧思!

1.明明是同款商品,為何有時候會有小不均勻,或是顏色差異的問題!
因為絕對不能依賴一隻唇彩,上唇彩之前不管是光澤類型還是霧面風格,都必須保持嘴唇的滋潤度,才不會產生唇部細紋以及顏色不均勻的問題,更可以完美地展現出唇彩的顏色!

2.為何總是會有人說你口紅顏色太紅了!
不管是咬唇妝還是飽滿色系,再擦上去的時候都要從嘴唇中間開始上色,因為嘴唇有立體度,如果從側邊開始擦顏色會顯得太過強烈,從中間往外延展可以製造出均勻的色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為何我明明只是多畫了一點眼影就被說妝感太濃勒,難道眼妝跟唇彩真的只能選擇一種嗎?
拜託!韓國女孩兒只是比你更知道,兩者只要色系相同不顯得突兀,當然可以同時使用,更可以提升妝感的精緻度啊!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不要再誤會你的唇彩了,快把他們從冷宮裡面救出來!懂得這三點小巧思,唇彩就不會再失手了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mouda.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