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夢幻的「美人魚指彩」看完整個想戀愛!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weheartit.com , Instagram

每到炎熱的夏天,我都想跳進海水裡,像一隻漂亮的美人魚一般,成為水中的公主!可惜…事與願違…現在只能坐在辦公桌上敲打著鍵盤,不如做個充滿海洋風格的「美人魚指彩」,只要添加幾個元素在指彩上,即使只是敲打鍵盤,彷彿也能嗅到海水的鹹味呢!

美人魚元素 Top 1 :礦物

想要有美麗的「美人魚指彩」,第 1 個元素就是礦物。不僅是先前流行的大理石紋,而是把各種冰涼感的礦物帶到指甲中,湖藍、祖母綠、紫晶、粉晶色,搭配上自然的礦石紋路,光看就好療癒!礦物色作為指彩,不只能作底色,點綴在透明指甲上,更能顯現礦物的冰晶透明感。

美人魚元素 Top 2 :貝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魚最愛穿在身上的「貝殼」,就是而美人魚指彩的第 2 個元素,像是用凝膠做成的貝殼指甲或是金屬貝殼飾品,簡單就能為指甲染上海洋風。金色款能讓指甲看起來更華麗,搭配上水藍或湖藍色的指甲,還有珍珠、海星一同點綴,銀色款更有清新的冰涼感。
TIPS:搭配搶眼的金屬飾品,單指裝飾的面積不要超過 1/2 的指彩,如果其中一指想上滿滿的配飾,他指可搭配素面指彩,避免指甲太過花俏。

美人魚元素 Top 3 :泡泡

美人魚無法下手殺害王子,最後自己犧牲成為了泡泡,美人魚指彩第 3 個元素就是在海洋中的泡泡,用深淺相映的藍渲染出水的波紋,用金色的線條畫出網狀的泡沫感,或是用小圓亮片排成馬賽克狀的泡泡。 這些都是想要擁有美人魚指彩的元素靈感,只要選用一兩種入指彩,就能讓你徜徉在大海中了!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甜食控不能錯過!萌翻夏日的「軟糖指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色玻璃珠、押花和玫瑰石英粉大理石紋!讓春日指彩趕走雨天陰霾

唇彩新玩!透明感夏日專屬的彩色唇蜜、果凍唇膏和調酒唇粹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