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退痘痘!混油肌女孩必備神器 NARUKO茶樹三酸毛孔安瓶精華 混油皮也能養出韓國歐膩的奶油肌

1 / 1

隨著夏日到來!混油肌女孩的夢魘也悄悄來臨啦!每次化完妝美美出門,一到下午總是油光滿面好困擾,加上台灣潮濕悶熱的天氣根本就是加速脫妝的幫兇,嚴重時直接成了土石流受災戶,想擁有精緻服貼的完美妝容就要從日常的保養肌膚開始,就讓波編化身妳的護膚小天使,不想讓油光在臉上搗亂就靠這一瓶啦!「NARUKO茶樹三酸毛孔安瓶精華」簡單保養就能養出好皮膚,讓妳跟毛孔出油煩惱說Bye Bye~

男生用也超有感!有這瓶再怎麼近距離親密接觸也不尷尬~

想和另一半來個近距離互動,卻被狀況連連的膚況嚇到?這時候就要用NARUKO茶樹三酸毛孔安瓶精華,一瓶解決肌膚問題,波編偷偷分享給大家,可以和另一半互相幫對方塗抹,兩個人一起保養也是增進感情的浪漫小撇步呦!保養從來都不只是女生的事!所以男士們也要注意啦~隨時注意肌膚狀況才能避免不必要的尷尬喔!

NARUKO茶樹三酸毛孔安瓶精華 為混油肌女孩打造的完美比例!

毛孔粗大卸了妝就像月球表面、開心出門玩妝容卻秒變土石流、油脂過多導致痘痘永遠長不完,妳是不是也有以上困擾呢~油肌女孩看過來!由美容教主牛爾老師創辦的美肌品牌NARUKO推出的「茶樹三酸毛孔安瓶精華」有效解決毛孔粗大、油脂過多等皮膚問題,使用方法簡單好操作,每次使用一個滴管至手心,利用指尖輕輕沾取並塗抹全臉,可以再針對想要加強的部位再著重使用,讓肌膚「細、嫩、滑」持續進化!,是不是超簡單的呀!有了這一瓶茶樹三酸毛孔安瓶精華,日常保養一點也不麻煩!

高濃度刷酸小心爛臉!有SGS人體實測認證的酸鹼值與配方才是關鍵

說到打擊痘痘、粉刺等問題許多人都會馬上聯想到「刷酸保養」,但市面上酸類保養品越來越多要如何挑選才安心呢?刷酸一昧追求高濃度,可能造成肌膚灼傷、泛紅、大冒痘,破壞原有肌膚健康,也可能導致肌膚變得脆弱又敏感。由於健康的肌膚介於pH值4.5~6之間的弱酸性,因此使用酸類保養品,比起濃度高低,更應該選用pH4以下,pH3.5以上的保養品,才能真正溫和高效,避免護膚不成反爛臉。

3種酸類X 3重精油 有效收伏毛孔大魔王 安心刷酸當個精緻女孩吧!

茶樹三酸毛孔安瓶精華將水楊酸、杏仁酸、琥珀酸三種溫和酸類成份,特調出最具護膚效果的黃金pH值3.8,不僅符合衛福部法規安全規範,SGS人體實測證實,95%受試者出油量明顯減少、85%受試者毛孔有效縮小*,內含3種精油給肌膚最溫柔的呵護,淡淡的茶樹香氣穩定又療癒,讓有油痘、毛孔粗大困擾的族群安心使用,不再當顏值孔佈份子,只要選對產品就能放心變美~天天刷酸都不是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實驗數據來自SGS實測20名受試者,每天早晚使用一次茶樹三酸毛孔安瓶精華,使用14天/28天後實測結果。

哪裡可以買到混油肌毛孔穩定神器?

#女生願望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