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髮也會有空洞化危機?日妞搶收爆款自然系洗髮精,為受損髮絲注入多種自然植萃養分,超高修護力洗出濕潤亮澤髮~

1 / 1

秀髮保養其實跟肌膚一樣,不單只能顧著「補水」,更要加強營養的吸收!當你羨慕他人養出柔潤有光澤的理想秀髮時,有沒有注意到自己的洗護產品,是否能給足髮絲與頭皮所需營養呢?除了不間斷的染燙、經歷年齡關卡、甚至在懷孕後,都明顯感受到頭髮受損狀況越來越難搶救,甚至養分快速流失造成頭髮內部「空洞化」,使秀髮毛躁乾枯看起來毫無精神,想要立即改善最直接就從洗護產品開始著手!被譽為髮界植物學家的BOTANIST「自然系洗髮精」深受日妞多年喜愛,厲害之處就在於透過新添加「濃密植萃精華液」,將滿滿營養成分滲入髮絲,洗後髮絲柔順又滋潤,更針對不同髮質問題與需求推出系列5款,絕對可以找到最適合你的命定洗髮精!

 

頭皮警報可別輕忽!天然植萃系列一次做到修補受損 × 保濕 × 頭皮保養

相信大家都感受到,隨著經歷各種社會壓力、長期染燙髮,甚至氣候環境等摧殘,使得構成頭髮的蛋白質、脂質、水分等所需營養流失快速,導致秀髮基礎不夠穩固,讓整體髮質大不如前。近期小編也發現到自己頭髮越來越乾枯毛躁、脆弱的髮尾經常出現斷裂,即便加強潤澤與護養卻還是無法有效改善,這其實都是頭髮「空洞化」的警訊,可別視為日常而大意!但為什麼常染燙做造型的日妞們,還能維持迷人的濕潤亮澤髮?差別就在於她們比你還早意識到,想要擁有健康髮絲必須從基礎養起,因此洗護產品的挑選絕不可馬虎!

BOTANIST「自然系洗髮精」正是日妞們日常必備的選擇,以天然簡單的植物成分打造,本次更全方面在配方上做了大升級,最厲害的是獨家高浸透「奈米植物精華液」,能夠有效滲入頭髮內部改善空洞化問題,一次滿足修補受損 × 保濕 × 頭皮保養三大功效!即便已成為風靡日本女性、長年穩居熱銷榜的BOTANIST也不甘止步於此,在現有的配方基底上再進化,增添多種植萃新成分就是為了讓女孩不再為頭髮難題所苦,洗後髮況滑、順、亮,超有感!且全系列都添加甘蔗糖蜜及植物奈米蛋白,針對乾枯髮質進行溫和保濕調整,並搭配夏威夷堅果油(奈米化)和植物奈米蛋白修護受損髮,同時藉由獨特技術獲得白樺樹發酵萃取物,為頭皮進行珍稀的天然護理,髮絲與頭皮都充滿了這股自然的力量,宛如重生般美麗動人!以下5款根據不同需求量身打造的獨創洗護配方,快一起看看哪一款最適合你吧!

找尋命定洗髮精!從療癒香調到完美修護效果,都好用到無可挑剃

 

經常感覺頭皮乾癢、髮尾乾枯得像稻草般雜亂,就不適合再使用清潔力太強烈的洗髮精,可以選擇溫和護理秀髮的「滋潤型」(黑色壓頭)透過5種植物性精華深入髮芯進行完美修復,為秀髮注入滿滿水潤保濕力,洗完後頭髮滑順又柔亮,還會散發杏子及茉莉花的植萃香氣,髮絲瀰漫這股舒服的香味,給你紓壓的療癒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每次梳頭都會被淩亂糾結的髮絲搞得心煩意亂,只要梳子一用力頭髮都會一把扯下來。想要改善滿地毛躁斷髮,不妨試試這瓶「清爽柔順型」(白色壓頭),為打結髮苦主打造的專屬解藥!洗後頭皮乾淨清爽,還能讓髮尾摸起來潤澤滑順,沒想到自己從髮根梳到髮尾暢通無阻,加上一聞清甜香味的青蘋果,搭配玫瑰、花果的高貴氣息,感覺自己就是個香香公主!

定期有染燙習慣的受損髮姐妹,是不是最怕造型師對自己說「髮質越來越脆弱」了呢?髮尾時常會有分岔斷裂頭髮,每次洗髮後一大搓掉落髮絲都會堵塞排水孔!養護損傷的髮質必須儘早開始,以對秀髮有超高修護力的自然植萃成分打造「受損護理型」(粉肉色壓頭),使用一段時間分岔髮絲有感減少,恢復柔滑亮澤感!這瓶也是日妞長期熱門回購款呢~一聞淡淡的鳶尾花和小蒼蘭的花香,果然從頂級香調到洗後驚艷效果一點都沒讓人失望!

說到自然系洗髮精,油頭、頭皮屑困擾的女孩或許會深怕清潔力不夠,而遲遲不敢下手,但這款「髮肌淨化型」(灰藍色壓頭)不僅兼顧調理頭皮環境,減緩頭皮出油量,不再擔心條碼瀏海、爆汗後貼頭皮,搭配天然萊姆與綠葉的清新氣息,奔波一整天也不怕頭髮飄出尷尬異味,大大提升秀髮質感與健康!而相信細軟髮的女孩都曾為了讓頭頂看起來有空氣蓬鬆感,必須特別用電棒加上定型液來改善視覺上扁塌沒精神的印象,但其實選對洗髮精也能擁有燙髮根的視覺效果!牡丹融合橙花香調「彈潤薘鬆型」(綠色壓頭),用過的網友們都大讚,隔天起床髮根還是超輕盈蓬鬆,終於不用出門前重新洗頭~強韌健康髮絲讓人連撩髮都充滿自信!

這次在配方上全新升級的BOTANIST,以天然的植物萃取成分為秀髮提供滿滿的營養,對症下藥改善現代人頭髮空洞化的難題!更採用環境友善的包裝材質,搭配簡約的時尚設計,隨手一擺都增添浴室擺設的質感氛圍~小編身邊使用過的姐妹都大推這麼高品質的洗髮精,竟然藥妝店就買得到,想擁有日妞同款柔順漂亮秀髮的女孩,這波必須點我手刀跟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願望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