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買到行李箱超重!泰國7間小眾香氛品牌推薦,時下最紅「泰版Aesop」是這間!

1 / 1

到泰國還在買芒果乾作為伴手禮就已經落伍啦!泰國現在時下最夯的伴手禮絕對是香氛小物!除了貴婦們最愛的香氛品牌PAÑPURI,近年來也崛起了許多年輕人喜歡的新興品牌,包括有著泰版Aesop之稱的「Copenn」、清邁香水品牌Journal等,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七間呼聲非常高的香氛品牌,改天到泰國玩千萬不要錯過~

泰國小眾香氛品牌推薦1. PAÑPURI

號稱泰國貴婦最愛的香氛品牌PAÑPURI,PAÑPURI是泰國頂級奢華SPA界的品牌之一,主打由產品的天然香氛讓人進入靜心想的狀態,以達到心放鬆的療效。旗下產品包括:皮膚護理、身體護理、香薰芳療等,全線產品採純天然萃取物、不額外添加有害成分。

泰國小眾香氛品牌推薦2. Harnn

HARNN是泰國知名的香氛品牌,靈感來自亞洲傳統醫藥及芳香療法,品牌以HOMESPA概念創立,產品皆有添加天然精油,主打在家也能有頂級SPA般的享受!HARNN承襲千年方古人智慧,採用亞洲傳統的醫藥芳香療法,使用高品質的活性成分配製而成,主打透過植萃打造出來的安寧氛圍,達到人與自然之間的和諧。

泰國小眾香氛品牌推薦3. Thann

THANN是泰國高端水療品牌,品牌核心理念很簡單,就是取自於自然,讓護膚變成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同時是一個享受的過程。全線產品萃取純天然植物成分,提倡健康生活的理念。產品主要分為6個系列:東方系列、香木系列、海洋系列、紫蘇系列、純米系列,伊甸園系列。

泰國小眾香氛品牌推薦4. MITH

泰國本土超多人推薦的香水品牌Mith,名字就來自於”Made in Thailand”的縮寫,MITH的香水以方正的玻璃瓶身搭配金色瓶蓋,簡約中又帶有奢華的貴氣感因此被許多人喜愛!他們家的香水主打持香效果超久,各種不同的香調都可以在他們家找到,其中最被網友們推崇的就是茶香系列,常常一上架就馬上被掃空~

泰國小眾香氛品牌推薦5. KARMAKAMET

KARMAKAMET品牌誕生於曼谷,並發跡於知名觀光景點「洽圖洽周末市集」。 香氛結合了傳統的泰國美學和現代技術,並融合泰國當地草藥、香料和花卉,使香氛充滿了獨特的泰式風情。整個品牌塑造出的復古華與神秘,會讓人不自覺沉浸在KAMARMRMET的世界中,喜歡泰國傳統泰式香氣不妨嘗試這間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國小眾香氛品牌推薦6. Journal

來自清邁的精品香水Journal是泰國第一家以泰國古法調制的香水品牌,以泰國特色的植物、水果、花卉、食材和草提取成香精,以蝴蝶的日記為主軸去發展出一篇篇具有泰國特色章節的故事,想讓全世界都能透過Journal認識泰國!如果你到了泰國也很癡迷於當地的芒果糯米飯,請一定要試試Journal以「芒果糯米飯」為靈感製成的同款香水!

泰國小眾香氛品牌推薦7. Copenn

泰國時下最紅,年輕人們最喜歡的香氛品牌Copenn,是由泰國當地四位調香師所創立的品牌,品牌主打簡約有個性的性冷淡風格,也有人稱它為泰國的Aesop,並且整個品牌的商品都圍繞著8款香氣展開,產品線包含:室內擴香、室內噴霧、藤條擴香、精油、護手霜、洗沐用品等…從店裡面的裝潢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高級風格,香氣調性更不用說,8種香氣一定能找到適合你的那款~

延伸閱讀

👉🏻我適合噴什麼香調?超神準「命定香水」測驗,30秒找出最適合你的香水!

👉🏻無法抗拒的治癒香氣!冬日「溫暖VS清新」香水推薦,舒服又沉靜的迷人香調!

👉🏻第一印象絕對滿分!5款適合職場噴的香水推薦,舒服又自然的偽體香!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oan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penn #harnn #Journal #KARMAKAMET #mith #PAÑPURI #THANN #泰國 #香氛品牌 #香氛品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