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臉型最適合公主切?秀智同款「輕盈版公主切」攻略大公開,這樣剪最顯臉小!

1 / 1

大家聽過風靡一時的「公主切」,但有多少人知道這樣的髮型其實是來自於日本安平時代皇室,當時被許多貴族女性和皇家成員們所喜愛,因此也被稱為「姬髮式」或是「一刀切」。近幾年在韓國娛樂圈又開始流行起改良版「輕盈公主切」,同樣有著可以修飾臉部輪廓的效果,卻又不會顯得厚重,造成頭重腳輕的反效果,想知道哪種臉型最適合剪這樣的公主切瀏海就接著看下去吧!

什麼臉型的最適合公主切?

對於許多人來說,公主切第一時間會想到可以遮住臉部輪廓,所以照理來說應該會很適合有稜角的高顴骨臉型,然而其實「公主切」對於臉型的要求極高,因為厚重的瀏海會讓視覺中心轉移到臉中,因此顴骨較高、臉型較不流暢者就比較不適合!擁有飽滿又膨潤蘋果肌,且流暢的臉型,才會是最適合剪公主切的族群。

公主切的長短

公主切的長短會根據個人的臉型而定,偏方圓臉的公主切長度最好超過下巴3公分左右,可以使用平板夾稍微讓瀏海有點弧度,更好的修飾臉型,圓臉型建議長度可以剪到下巴左右的高度,長臉型的公主切則建議落在耳垂左右,偏短的瀏海可以更好的平衡臉部比例,並且達到縮短人中的視覺效果。

輕盈版公主切

比起傳統的公主切,最近在韓國流行的輕盈版公主切更加受到了年輕女生的歡迎,透過更輕薄的層次感,修飾臉型的效果大大加分,除此之外在髮型上的變化也更多種,不論是哪種長度的髮型都可以輕鬆駕馭~

輕盈版公主切怎麼剪?

想要剪出時下就紅的輕盈公主切,就只需要掌握四個大重點:「不要太寬、不要太厚、不太短、不要太平」!不論是長短或是窄度都介於最適中的一個狀態,這樣剪出來的公主切可以修飾不完美的臉部輪廓,打造更加完美的輪廓線。

延伸閱讀

👉🏻直接成為派對焦點!韓國三大「熱門頭髮造型」,約會必勝就靠這些小心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搭又好整理!2023冬季熱門瀏海推薦,修飾臉型比例變更好!

👉🏻心機藏在捲度裡!2023秋冬燙髮款式推薦,稍微吹整就能有完美捲髮~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oanna

#MoMo #Suzy 秀智 #公主切 #公主切髮型 #公主切髮型趨勢 #秀智 #輕盈版公主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