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紅性冷淡風「格雷系」美甲款式推薦!上手直接顯白三度,搭配貓眼更吸睛!

1 / 1

送走了去年冬天紅紅火火的「美拉德」,2024迎來最新時尚關鍵字「格雷系」,從喧鬧的高飽和色系,迎來了舒坦又經典的沈穩灰色系!格雷系源自於「All Grey」一詞,所謂格雷系意指一種平穩、冷靜和克制的穿搭風格,且多數以「灰色系」為主要色調。

而「格雷系美甲」也在成為了今年早春指彩的潮流趨勢,透過灰色系的跳色與撞色,多半也會加入一些貓眼的元素,讓整體看起來沉穩中又帶點叛逆!現在就跟著編輯來看看,這些今年最流行的「格雷系」美甲吧!

(圖片來源:小紅書@PAPERLLL)

格雷系美甲款式一、蒼綠灰珠母貝

灰色調往往帶給人一種沉穩又疏離的距離感,這款「蒼綠灰珠母貝」柔和溫暖的米色系,讓整體看起來不再冷冰冰,非常適合溫柔感氣質小姊姊,低調優雅又不失簡約風格。

格雷系美甲款式二、仙女系渲染撞色

仙女們請看這款!用凝膠做出有點不規則的珍珠白凸面,波光粼粼的細閃,讓人一看就目不轉睛!另外,用水彩做的灰黑色渲染,讓人有種神秘又華麗的氛圍,兩者搭配起來只能說,兼具時尚氣場,同時也是仙氣十足的一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雷系美甲款式三、氣場全開吸睛銀灰

2024年最流行!還有誰沒有換上一副貓眼甲彩~灰色的貓眼美甲真的超顯白,搭配銀飾整個氣場全開,非常適合個性女孩!細看可以看到指甲被滿滿的碎銀點綴著,細節感直接拉滿!

格雷系美甲款式四、格雷系時髦貓眼

用淺藍和深藍搭配上貓眼作為靈感!指彩給人的感覺溫柔又不失活力,俏皮又不失魅力,藍色與灰色的搭配大幅的增加整副美甲的活潑感!貓眼也可以這麼日常又低調~

格雷系美甲款式五、低調灰藍配色

明度極低的灰藍色,一整個高級氛圍拿捏住!撞色上有透明感十足的淺灰色,小細節則用銀色勾勒出不規則的線條,在陽光下閃閃發亮!

延伸閱讀

👉🏻 2023最新15款美甲款式報你知!韓系、歐美、可鹽可甜文青風都有

👉🏻 氣質滿分溫柔加倍!盤點6款『初冬美甲』圖鑑推薦,每款都想做一遍

👉🏻 指甲換季時間到!盤點5款『秋日棕色系』美甲靈感,溫柔顯白不怕撞款!

👉🏻 質感更上一層!仙女必備『暈染美甲』圖鑑,伸手出來就有滿滿的高級感!

👉🏻 唯美的浪漫氛圍!7款『手繪花美甲』款式推薦,偶爾裝一下可愛不為過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格雷系 #格雷系美甲 #格雷系美甲推薦 #美甲 #美甲款式 #美甲款式推薦 #貓眼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