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素顏擦也好自然!超水『肉桂裸蜜桃』,滋潤感滿分、顯嫩超可愛!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Hourglass 金管水唇蜜

以光澤感聞名的Hourglass是來自於美國加州的知名專櫃品牌,其品牌理念強調以科學技術打造出極奢華和美感雙棲的創新品牌,全系列產品主打高奢光澤感,採用高科技含量和創新配方揉合妝粉,打造出超強光澤感!除了『大理石腮紅』、『五花肉腮紅』較為熟悉,但其實Hourglass家的唇彩的顯色度和發色度表現也非常不錯,塗的時候很滋潤、很滑順,能呈現柔和效果的好氣色!

高級金管身搭配可以精準塗抹雙唇的適當大小,超滋潤的質地,在唇上輕輕一抹就像化成蜜糖果衣般服貼又豐潤!

色號:#100

質地潤而不膩、輕盈無負擔!因為有添加三重精油可以護唇、撫平唇紋,帶點冷調的裸米蜜桃色調,連黃肌人也可擦的可愛色,色澤顯色搭配潤澤質地,擦起來不厚重,反而看起來有點透透的仙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獅子33)

延伸閱讀

👉🏻夏日冰茶美唇!超氣質『焦糖裸楓色』,帶點紅潤感的超顯白棕色調~

👉🏻偽素顏擦也好自然!半熟感『肉桂玫瑰』,日常溫柔氣質好顯白~

👉🏻遇嘴就化開、超水潤日常色!低飽和「奶凍玫瑰」純色,簡單顯嫩好氣色~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HOURGLASS #唇蜜 #煙管唇蜜 #美色特搜 #美色特蒐 #肉桂裸蜜桃色 #金管水唇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