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私藏寶藏保養品推薦!敏感肌專家「SKIN advanced卓沿白金」全新升級日本の白金科技3.0!肌膚保濕功能全新進化,想當水妹妹直接入手就對啦~

1 / 1

不知道有沒有敏感肌的女孩們,跟小編一樣因為皮膚容易感到刺激紅腫,每次挑選保養品的時候,從美妝店層架上琳瑯滿目的品項,化妝水、乳液、精華、乳霜等等⋯⋯一眼看去難以挑選合適的保養品了!常常踩雷不小心挑到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進而導致「滿臉一堆痘、瑕疵產生」的狀況發生,實在是慘不忍睹呀!!幸好~小編周遭同樣有敏感肌的好心友人,分享了自己平時愛用的醫美護膚品牌「SKIN advanced 卓沿白金」,能有效穩定敏感肌膚質、保持水嫩,且入手超方便,在屈臣氏就能獨家購買到耶!現在更是全新升級日本の白金科技3.0,推出「紓潤保濕系列」,要讓女孩們一年四季都是水妹妹呀~

想把敏感肌照顧更完善,選極簡的「SKIN advanced卓沿白金 紓潤保濕系列」就對啦!

相信有敏感肌的女孩們都知道,日常挑選保養品可以說是相當不容易,因為得要根據自己的敏感程度來挑選,像是先天容易對外界物質感到敏感的人,肌膚容易隨著環境變化而泛紅;或是後天照顧不善,過度的清潔洗卸也會導致肌膚水分流失,這些都是常見的敏感症狀,所以在挑選保養品時就需要特別針對裡面的成分來挑選,避免踩雷!今天就跟大家介紹「SKIN advanced 卓沿白金」系列商品來讓各位水水好好保養肌膚!

「SKIN advanced 卓沿白金」系列由日本的研發團隊針對敏感肌膚所研發,堅持極簡化的成分就可以有強大護膚功效,其中「獨家專利微脂囊包裹技術」,能在保養的瞬間就滲透進肌膚,提升防禦力、鎖水力,減少外在環境破壞肌膚的威脅,讓肌膚回歸健康狀況,能對外來侵害說掰掰~

10:5:3仿生脂質完美比例,幫妳提升肌膚最強的防禦力!

為了更加細心呵護敏感肌的女孩們,「SKIN advanced 卓沿白金」於2024更升級了!將天然脂質神經醯胺、膽甾醇、脂肪酸以依細胞間脂質10:5:3比例組成微脂囊,以強大的黃金比例加強肌膚外在屏障表層防禦 ; 再將白金粒子及有效成分帶到肌膚深層,由肌膚內部建立強韌肌底,不僅加強了肌膚所需,更形成保護屏障,讓敏感肌膚的人在護膚時,能修護肌膚並避免外在環境對肌膚的損害!

其中「紓潤保濕系列」更是編輯們推薦要入手的聖品!這系列能帶給提供24小時高能修護、並長達4週的持久保濕效果。特別是添加專利修護成分Ectoin,保護肌膚提升防禦、維持肌膚彈性抗皺,更可提高鎖水力至200%!並有效修復及緩肌膚泛紅敏感的狀況,再也不擔心會因環境變化、引起的肌膚不適,恢復平滑柔順的水嫩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手「日常保濕3部曲」,肌膚天天水潤又輕盈!

介紹了SKIN advanced 卓沿白金 2024「紓潤保濕系列」這麼多優點,那日常保養過程中有沒有要注意的地方與使用步驟與方法呢?就讓專業的鄭名琁醫師來教大家如何保養吧~首先是最好上手的「日常保濕3部曲」,徹底清潔肌膚後,先抹上有「白金神仙水」之稱的「保濕水凝露」,它剛擠出來的時候是凝露,下一秒往臉上一抹,馬上化為水狀滲透至肌膚內,質地非常輕盈,不會留下滿臉的油膩感!其中更含4%煙鹼醯胺+微分子玻尿酸,可以提升鎖水能力,讓肌膚迅速變得水潤澎盈,很適合妝前保養或是一般洗臉後的肌膚調理。

接下來再用第二部曲「舒緩保濕精華液」,蘊含了日本染井吉野櫻花萃取精華和玻尿酸鈉,同樣也有添加馬齒莧+香橙果植物精萃,讓肌膚更加水嫩!編編自己會在秋冬季節、或是洗完澡後臉部較乾燥時,用這罐來加強保濕,整體不黏膩、超級好吸收,恨不得多囤貨幾罐呢!

保養程序的最後再用第三部曲「舒緩水感乳霜」、「舒緩保濕乳液」來完美變身水妹妹吧!許多人保養都容易遺漏乳液/乳霜這個鎖水步驟,覺得太過厚重且容易造成負擔,而貼心的系列就根據不同季節所需,推出乳液和乳霜讓大家依據換季、肌膚缺水程度來調整。可別小看這一步驟喔~許多人擦完保養品後容易缺水就是因為少了乳霜來鎖水,特別添加植物萃取角鯊烷,能幫女孩們的嫩膚牢牢鎖住水分,質地同樣地不黏膩,相當好推抹,也非常容易被肌膚吸收,這麼一來一整天都不害怕乾燥了!

出門旅行不用再帶瓶瓶罐罐,旅行修護保濕三件組輕鬆帶著走!

看完心動想囤貨的你,也可以先入手這組旅行修護保濕三件組!!除了有小包裝的水凝露與乳液,另外還有能有效柔和潔淨肌膚的保濕洗面乳,讓女孩們清潔保濕一把罩,輕鬆保養沒煩惱!方便攜帶的設計更是旅行中不可少的神隊友~不佔空間與增加行李重量,在國外或是異地時也不失去保養的精緻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敏感肌再也不難!即可把SKIN advanced卓沿白金「紓潤保濕系列」帶回家~

雖然保養敏感肌的路上困難重重,但只要挑對合適且有效的保養品,就能讓自己肌膚安穩又健康。鄭名琁醫師再次提醒敏感肌的女孩們,在日常的護理中做好保濕習慣能有助於延緩皮膚衰老,充足的水分可以使皮膚充滿彈性和活力,減少細紋和皺紋的產生,保持水潤、光滑,讓你每天水噹噹!為大家推薦SKIN advanced卓沿白金「紓潤保濕系列」,除了能精實護膚,品質來源也是相當有保障的!現在就出發到屈臣氏或線上手刀搶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