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玲為劇暴瘦50公斤!瘦下來直接變女神,明星同款16+8減肥法大公開!

1 / 1

知名大陸女星賈玲,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幽默風趣的說話方式,搭配上圓滾滾有喜氣的身材讓她成為近幾年陸綜中家喻戶曉的女明星之一。近期她推出自導自演的電影《熱辣滾燙》創下亮眼票房和高討論度,然而其中最受到大家關注的莫過於賈玲為戲在一年內整整瘦了105斤,也就是50公斤左右,當瘦了整整半個人的她再度亮相在螢光幕前,讓大家都十分好奇,賈玲到底在備戲的這段期間內,是用什麼方式瘦下來了!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賈玲)

重點1.16+8輕斷食減肥法

近幾年非常流行的16+8斷食法,就是透過縮短進食的時間,並同時增加空腹燃脂的時間。在可進食的八小時內,盡量攝取多樣化食物,同時包含主食(碳水化合物)蔬菜及優質蛋白質,適量的進食就算偶爾吃一點也零食也無所謂。剩下的16小時,不攝入任何有熱量的食物,同時也包含飲料,但可以喝水、茶或黑咖啡緩解飢餓感。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新浪綜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2.少油少鹽

吃過油或過鹹的東西容易對對身體有負擔,然而在減肥期間關於油脂和鈉含量的攝取更是要注意,適量的鹽(一般成年人每日的鈉攝取量應少於2000毫克)可以讓體內保持水分的平衡,同時能夠穩定血壓,過多的鹽則會造成血壓升高、水腫和代謝不良的問題,嚴重的話還有可能會導致高血壓。關於油脂的攝取,則是在正常範圍內攝取健康的油脂,例如橄欖油、堅果和魚類等等(脂肪每日建議攝取量上限是男性70公克與女性55公克)。

(圖片來源:小紅書@土豆超會吃低卡版)

重點3.細嚼慢嚥

在南韓綜藝節目上, 可以看見愛豆們即使面對琳瑯滿目的美食,也不會忘記細嚼慢嚥。因為現代人生活繁忙,工作和課間大多數的人都為了追求快速,而養成容易吃快的習慣。根據九州大學研究指出,細嚼慢嚥有助於幫助消化,並且更容易有飽足感,因此建議大家每段餐期進食時間最好要超過20分鐘,適時的放慢用餐的速度對減肥也有很大的幫助呢!

重點4.飲食為主,運動為輔

為了完美詮釋女主角在劇中擅長拳擊的角色設定,賈玲在運動方面也下了不少的苦工,透過大量的肌力訓練和重訓,同時還搭配上有氧,創造出相當可觀的熱量缺口,一天裡面運動的時長甚至達到了五個小時之久!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賈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賈玲自己上節目也透露「減肥的這段日期很痛苦也不快樂,但是看到瘦下來的自己,實在是非常值得」。想要減肥現在開始也不嫌太晚!不要過度注重體重上的浮動,更多的是體態上的調整,放寬心減肥才可以讓自己快樂又健康~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賈玲首席助理)

👉🏻虞書欣『獨家減肥食譜』大公開!一周狂瘦9公斤,連嬰兒肥也都擺脫~

👉🏻韓國減肥果汁「ABC」有用?網瘋傳小腹殺手,連喝3週腰圍竟少11公分!

👉🏻4位減肥成功女星!超勵志『瘦身方法+金句』盤點,小禎狂甩40公斤「90%靠飲食」

👉🏻年前減肥計劃:愛豆同款1個月-7kg階段性瘦身法,4周高效瘦身讓你新年前成功逆襲,不用再聽到親戚朋友說你變胖!

👉🏻愛豆界最強瘦身代表!Red Velvet Wendy為出道-20kg肉肉,減肥前後完全判若兩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oanna

#168斷食 #168減肥 #瘦身 #瘦身秘訣 #賈玲 #賈玲減肥